close
 

此次參加了中時部落格大獎賽,經過初選委員的慧眼獨具,不小心入圍了
初選,這次規定說有入圍初選的格主要貼一篇入圍感言在自已的部落格上,
所以我就寫了,不過內容到底要寫什麼,我一下子還想不太出來。
 
主辦單位說入圍了但沒寫入圍感言的人,會被不承認入圍資格,依照這個角
度來看,評審委員有可能會來調查我寫了沒有。
 
既然如此,容我在此狗腿一點,要在此歌功頌德一下:
 
各位評審委員大家好,在百忙之中還來看在下的網誌真是辛苦,您們都是才
高八斗、學富五車、識人有術、一劍封喉、一針見血、一元復始、萬像更新
的識者,福如東海大學、壽比南山人壽,希望各位評審委員能延續初審委員
的氣魄,給在下一個熱血的支持,進入決選,並促擁評審大會成立研究生特
別獎,只準研究相關領域的格主得獎,如果得了一百萬,我會私底下分大家
五十萬,夠不夠義氣,就看這次了啊。
 
感恩,研究不死團團長 gradlive   在此叩首
 
----------------------------------------------------------------------------------------------------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入圍決選會有什麼好處,但看到大家都去參加了,
不去參加好像怪怪的,寫部落格本來就是想讓別人看的,不過我也
不知道自已是哪裡出了問題,一旦愈被知道,就愈想低調,那為什
麼不一開始就低調,這個哇嘛莫宰羊…
 
 
此次參加部落格大獎賽,依照往年的慣例,進入決選時,應該就會被刷下來
,只是這個世界的運作往往不如人們原先的預期,,依照這個「不管怎樣只
要你是怪人,結果就是會跟預料相反」的理論。今年可能會怪異的進入決選
(等同於「只要王建民出場投球,我們不看電視轉播,王建民才會贏」理論一
樣)。
 
請大家幫我集氣吧,聽說研究生因為書讀的比較多,專注力會比一般人好一些
,依照念力為專注力之平方開根號的理論,有各位不死團友的研究念力加持,
本版攻陷部落格決選圈將是指日可待。
 
再依照「只要大家都說好,那就是好」、以及「有人說不好,就集體訐譙他到
說好」、還有「剛開始看覺得不太好,再看一次就會覺得好像有比較好」的三
大弱智傳播學理論,也請各位團員催眠大家,一起進入我們研究生的異想世界
,讓不知情的人士走入我們的研究魔界,規定就可以照我們所想的來走,
依照我們的研究方法、奉行我們沒人知道為什麼,但看起來深奧有貢獻的研究宗
旨,改造成和我們一樣的研究人格,當大家都跟我們一樣,就像如果大家都變成
神經病,這世界就沒有神經病一樣,我們不死研究生征服世界,也就指日可待了
啊。
 
在此鼓勵研究同志發表征服世界或經世濟民的理論基礎與研究架構,本版無償提
供發表空間,自古魚幫水、水幫魚,有時候,有些事情,也就是這樣大家突然莫
明其妙有了興趣,然後「配合」一下,豐功偉業就莫明其妙完成了!!

如果吃飽太閒,每個人順便幫我在最高人氣獎按個五千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