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02  

 

我發現夢日記就是要起床馬上寫,才能趁某種寶貴的智慧氛圍還沒消散的時候趕快封裝

起來,才能將高維度的智慧,慢慢透過文字轉化成二維度的邏輯。

 

首先要說說前一天晚上我到底餵了什麼東西給腦袋吃

腦袋很聰明,餵它東西吃之後會自己運算,然後吐出不錯的結果,當然,靈魂之所以

比肉體重要,在於靈魂要決定給大腦選擇,並且決定要餵大腦什麼資訊。

 

①看了覺醒字幕組關於螺旋與分型的YOUTUBE短片

②看了美國一名教授吃了南美洲死人藤提煉的汁液,進而面見靈性之母而戒除大麻的TED演講

③發現原來三角錐是最穩定的幾何結構,而黃金比例是生命拓展的公式,從DNA螺旋,花的結構

  人體結構,動物身體結構,都能看到黃金比例

④高維度空間與分型還有量子力學之間的關係

⑤暗物質其實就是宇宙大腦的神經元,只是我們看不到,而換個角度來說,我們是宇宙神經元的

   一部份,別人也是,以更高層次來理解,我們都是「宇宙萬有」的一部份,我們一起創造我們

   的命運。

⑥我們之所以不滅是因為,宇宙神經元的鏈結最多只會變換資訊內容,媒介與管道本身並不消失,

   因此幸福的關鍵可能在於,我們要如何過瀘或提昇自己接受資訊的品質。依我英明神武的推理,

   當振動層次愈快,愈精密,我們的生命品質,智慧,能量,潛能就會跟著展現,而如何提高振

   動頻率,以前的宗教大師與靈修大師其實都有教。

 

於是我今天就做了一些有趣的夢,這些夢之間可能沒什麼邏輯,不過,也可能有什麼秘密藏在裡

面。

 

① 我在夢裡的電腦螢幕中發現我可以控制螢幕的內容,有趣的是,我本來是想直接控制夢境的

    ,結果卻只能控制夢裡的螢幕。

 

②與家人一起出去遠地旅行,遇到了怪談事件,大家街談巷議聊得不亦樂乎,有一種出現殭屍

   了的神秘感,話說這種情境如果不是在夢裡,一般人的一生,可能沒機會感受得到,就如大

   家現在還記得,童年時過年那種興奮雀躍期待的氛圍嗎?

 

③在夢裡時我覺得我的腦袋同時也在觀察並紀錄自己的智慧有沒有跟著提昇,每一個夢境對我

   的啟發與意義是什麼,這是一種後設認知,也就是一種對認知的認知,算是一種自我覺醒的

   智慧,我鼓勵大家也裝一個,以後作夢得到的體驗與啟蒙會不一樣。

 

最後我還是不厭其煩的提醒,夢境就如同一個採礦場,有時我們會挖到寶,有時卻會挖到垃圾

,報著一種期待與追求智慧的真誠與信心,持續不斷的深入挖掘,必有所得,有機會的話可能

可以打通我們人類集體潛意識所設下的防火線,終於見證「真正的世界」,就像是我在瀕死經

驗中所見證到的一樣。

 

對了,我後來突然覺得

 

其實人會「想」這件事很奇怪,但對於一出生就開始一直想的人,是從來不會發現有哪裡不

對勁的。

 

不想可能是突破世智辯聰的開始,雖然看起來會很像神經病,不過我還是深深的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