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打完手印後,身體就整個中空化,然後我印象中是先看到一陣強光,而且這光

中間還隱約出現「日」這個符號,說是符號而不是字是因為這個日的外圍是圓形的

,如果加了上下兩點看起來就是母親的母,話說我意識到這陣強光的時候,還真的

有一種見到懷念親人的感覺,心中充滿了母愛,理論上我是遇到了一個我感覺是母

親的神聖對像,但我卻感覺祂也傳達了祂的氛圍或立場給我,因此我同時心裡出現

一種小孩見到母親的孺慕之情與母親見到久違小孩的溫馨覺受,兩種情緒混雜在一

起讓人五味雜陳百感交集,就像是千年不見的親人,終於在這個關鍵的時刻又見面

了。

 

此時我發現自己的腦袋開始又出現跑馬燈,小時候的影像,媽媽的影像,父親的影

像、親人的影像、自己的影像全部都疊在一起,最後也都跟這道光疊合起來。

 

我當時感覺到的意像就是「原來所有眾生都是祂,而祂造化出所有的眾生」

 

我以前曾經讀過一本西方靈性書籍,當時這本書籍提出了一個概念讓我很震憾,書

中的說法是「這個宇宙嚴格來說只有一個靈魂,但卻有無窮個折射,我們每個地球

上的眾生都是祂的折射與分身」。

 

我當時覺得這是有可能的,怎麼說呢,大家想想,每次世界或國家發生大災難時,

我們都會出現一種「生命共同體」的感覺,然後我們也都很熱衷討論這世界上的是

非對錯,如果說我們本來不是一體的,我們還會覺得有必要與這些不可能了解我們

悲傷與哀愁的人討論些什麼嗎?我們不是都隱約的知道,這些與我們一起關心這些事

的人,一定有什麼本質或條件是與我們相同的,因此我們試圖去表達,雖然我們常常

無法表達的很好,但我們總是相信我們在努力的表達後,對方會感受到我們想要努力

傳達出去的那種感覺,就像是我現在在打這些字的時候,其實我在想的就是,螢幕前

的人看到這些文字,應該也會是我現在看到這些文字的感覺吧。

 

「同理心」、「無緣大慈、同體大悲」、「我們都是神的容器」、「我們是神之子」

、「大地眾生都有如來智慧德性」、「眾生皆有佛性」、「聖子聖父聖靈三位一體」

,不管宗教的基本主義教派怎麼以名相來分割,我感覺以上的形容詞的指向都是一樣

的,我們就是「祂」的化身,祂透過「我們」而得以重新感受「祂」自己。

 

當我感受到眾生一體時,我感覺祂慢慢要傳達一些事情給我,不是透過文字,而是直

接把祂的感受傳達給我。

 

此時我發現我的房間似乎變成了宇宙,但這個宇宙的樣子卻是五彩的,不同的顏色與

色階就分佈在整個房間的四個方位,簡單來說就是我的房間被這些顏色分割成極陽之

地與極陰之地,然後還有不陰不陽的中性地帶。

arrow
arrow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