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由於我有時有可以知道自已在夢裡的能力,因此前些天我就在我
的衣櫃上方放了四張樸克牌,全部都是正面朝上,不過我放這些牌的
時候當然都是在沒看牌面的情況下放的。

為什麼要這樣放呢?因為如果我作夢時將自已移動到自己的房間,或是
靈魂出體,我就可以想辦法飄到衣櫃上方(如果靈魂真的是說飄就飄的
話)去看這四張牌的花色是什麼。

我的規畫是這樣,如果我在夢裡醒來,也剛好在房間,那麼我在夢裡
檢查這些櫃子上的牌並記好花色之後,起床時就可將這四張現實中的
 樸克牌拿
下來比對,如果剛好四張都吻合,那就超出了純粹矇中的統
 計可能性,就代表我們人在夢裡是有超能力的(或者是人可以靈魂出

體),畢竟全部猜中的機率是52*52*52*52之一的天文數字啊。


剛剛七點我在睡眠時,發現自已在自已的房間裡,於是便開始了我的超能
力實驗,我真的跑去翻櫃子上的那四張牌,結果花色分別是2、4、3、
 1,奇怪的是,夢裡的樸克牌沒有花色只有數字,這樣的話全部猜中

數字感覺就沒有既看到數字也看到花色那麼厲害。

我很怕醒來時忘記這個寶貴數據,便趕快記起來等待睡醒後再來揭曉
答案,話說我做完這件事覺得有點無聊,就順便做了第二個夢境超能
力實驗,那就是我跑到隔壁室友的房間裡去看他房間的擺設,這樣日後去
他房間時可以對比一下擺設是否正確。

能夠在寶貴的清明夢境裡做這些無聊實驗的我實在是很有實驗精神,
我想想趁夢境還很鮮明尚未崩塌,我再順便做些物理實驗好了,於
是我跑到浴室裡把浴室的水龍頭打開,把熱水調高一點看會不會燙
到夢裡的我,結果發現水的溫度只是溫溫的,看來夢境裡的物理特
性對人體而言還蠻安全的,我其實有點想知道,如果在夢裡被燙傷
的話,醒來的我是不是會在身體上也發現燙傷的傷口呢?

整個過程大約在夢裡是二個小時的時間,醒來之後我馬上去拿衣櫃
上的樸克牌出來對照。

結果出來了,現實生活中的四張樸克牌分別是9、7、6、9,沒有
一張猜中,不過這個數字硬要說的話也是有一點玄,那就是夢裡
的四張牌與現實的四張牌有一點互為10的倒數的味道。

好啦,我承認這次的夢境超能力實驗沒有成功,但我還是認真的
發揮了科學研究的頑強精神,犧牲寶貴的清明夢去做科學實驗
,可喜可賀,日後等境界提高再來作測試,希望到時候會有令
人滿意的成果。


對了,我在夢裡還有特別留意天花板死角的記號,想說醒來時再
來檢查,結果醒來時忘記圖案了,喪失另一個實驗的指標
,真是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