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夢的產值很高,事實上,只要臥倒超過30分鐘就能做一個夢

今天的夢很科學,而且還有歷史的氣息

 
在客廳無聊的翻閱雜誌
剛好翻到了關於古羅馬帝國的生活
說來也巧
好朋友從2000多年前帶回來了凱撒大帝
而且還放在一個小香爐裡
我說
「凱撒在哪裡?我怎麼沒有看到?」
朋友答道
「要讓人穿越時空的蟲洞面積不能太大,所以他變得很小
   小到你看不到的程度」

我想了一下,覺得這說法似乎也有道理
也可以解決所謂時空旅行中的祖父危機

祖父危機的意思是,如果你可以做時空旅行,那你回到過去萬一影響
了過去人的生活,導致你的祖父在還沒生下你爸之前就過世了,那麼
你也不可能存在,也就不可能去做時空旅行。

目前科學家的解釋有兩種
 
●人可以回到過去,但沒辦法被過去的人所看到,因此不構成對過去的影響
(這樣說起來,過去的人還蠻像阿飄的)
●人回到過去之後,一旦讓歷史的軌道產生變化,那麼這個變化會產生平行宇宙
  ,從此新的宇宙與舊的宇宙就各自走自己的路了
第二種說法我認為八成是一位計算機科學家說的,因為平行宇宙的概念跟演算法
裡的Matrix概念幾乎是一模一樣。

 
後來我不小心打翻了香爐,凱撒大帝也被我弄丟了

我用我非常鼈腳的英文不斷向凱撒喊話,希望他趕快回到香爐來

不過古羅馬人聽得懂英文嗎,我非常的懷疑。

「凱撒不知被風吹到哪裡去了」如果有人聽到我現在說的話,八成會覺得我神經有問題吧?

而且目前更嚴重的問題是

就算他回來了,我也沒辦法証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