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重要的節日氣場都很強,因此用來打坐或練氣功會有很好的效果

我的經驗發現作夢的時間選擇跟打坐很像,在特殊的日子比較可以夢到特殊的夢境

理論上的依據是說,作夢如果是一種 靈魂 探索異次元空間之行為的話,那麼靈魂
就需要能量,而特殊的節日與地點會給予人體較高的能量,自然能讓人的夢境更是
綺麗。

由於相信世上最終極的幸福就在自己的腦袋裡面,因此只要有睡覺作夢的機會,我
都不會放棄深入夢境檢索的機會,如同赫比魯修斯一樣,我要尋找那幸福的迦南地,
然後再回來告訴大家怎麼走。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大部份的時間其實都是活在自已的腦袋裡,所有所謂的外在訊息
都被自已的神經元過濾掉了,人根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曾經得到外界的訊息,
人們只能確定自已不斷得到來自神經元二手消息的感受,因為你所了解的色聲香味
觸法,都是神經元的組合與疊加演算之後,才傳遞給你的,是的,你一直都活在被
自己身體欺騙的世界。

因此才有人說,你的人生陪你在一起最久的人是你自己,你有必要好好的教育他
,讓他有健康快樂的思想,否則你會過的很痛苦,儘管你可能從來都不覺得自已
是外人。

如果說人只能活在自己腦袋神經元一手遮天的世界,而人所謂的感動、震撼、啟
發都來自於神經元受刺激後的組合演算,那麼我們在夢裡得到更複雜神經元演算
成果的可能性,就會比在一般生活的情境中大的多,畢竟一個人在生活中不可能
突然改變角色,職位,身份,體型、性別、知識水準、既有觀念,但是在夢裡卻
可以。

我一邊寫著這篇文章一邊在想,或許我不該用科學式的文章寫法來寫這篇文章,
因為當我說到「神經元」這個名詞時,感覺我的整篇文章都充滿了科學研究的
氛圍,好像科學才是最終真理,好像不以科學作為論述的依據,讀者就不會相信
似的,這是一種自疑,也是一種偏執,有某種特定的態度就無法讓讀者完全清楚
夢的意義,這是表達的艱難,也妨礙了讀者真正「完整」體會夢透過我要告訴各
位的事,這一點,還請大家留意。

肯恩威爾伯在萬法簡史中說到:「任何一件物理事件,也在靈性層次上都有相對應
的症狀產生」,我相當認同這種整體觀,而這種觀念正是夢的核心精神,夢它反
應了潛意識,但它不特別將潛意識區分為真的假的對的錯的美的醜的科學的靈性的
,它就只是純然的表現它自己。某種程度上,這樣看來似乎很不嚴謹,但卻讓它
最沒有人為的「矯飾」而最接近「真實」。


簡單說明一下今日夢境實驗的發現

◎睡覺時眼睛是閉的,但我發現作夢有一段時間眼睛卻可以看到床上的東西,
   這就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我並沒張開眼睛卻可以透過另一種方式看見,另一
   個可能就是人在作夢時,一樣可以同時張開眼睛(有一次我發現一個奇怪現
   像,就是作夢時我是半睜眼,結果居然閤上的半邊出現夢境,沒閤上的半邊
   卻是床頭現場的畫面,這似乎表示人可以同時清醒,也同時作夢。

◎今日作夢時我有特別去意識耳朵接收頻率的調變性,我發現當我把注意力更集
   中耳朵時,就會聽到似乎有人在說話的時間,那有點像是在調整收聽範圍,當
   我設定更遠的範圍,就聽到更多聲音,而設定更近的範圍,就又回到了床前杳
    然無聲的境況,或許這就是天耳通的現像,儘管我不確定自己是否喜歡聽到
    「更多」但卻不一定是自己想聽的聲音。

◎在夢裡有時會遇到可怕的狀況,尤其是遇到恐佈的對像,此時我發現只要你
   比夢境裡面的對像更可怕,你就可以控制一切,今天比較難得的是我夢到一
   面鏡子,通常我們在晚上不太喜歡照鏡子,因為我們總是害怕鏡子裡會出現
   除了自己以外的東西,不過我這次以想像力讓自已在鏡子裡出現三頭六臂,
   成為當時更可怕的存在,最後我還把疑似妖魔鬼怪的東西過肩摔,然後還利
   用格雷西柔術使對方的手不正常扭曲,雖然對對方不好意思,但為了更深入
   的探索夢境,適時的排除干擾還是必要的。

◎以前小時候都會有一種故事流傳,那就是如果你半夜十二點在鏡子前疏頭十
   二次 ,就會看到未來結婚的對像,其實這種事情也可以在夢裡實驗,時時留
   意出場人物的臉孔,以後有機會再遇到才不會緣慳一面,最近有一篇文章流
   傳的很廣,而且有畫面佐証,說明人如果轉世之後,臉孔會跟上一輩子很像
   ,若此說法為真,透過夢境找靈魂伴侶也確是有其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