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覺得很扯,但是也發現其中有一些值得注意的觀察點:

●人們雖然基本上相信成事在人,任何事都需要自己的努力但由於運氣
的影響力也很大,導致大部份的人潛意識都還是相信宿命論,儘管表面
上拒絕承認。

●失業會讓人喪志,而喪志會引發消極而負面的限制性信念這慢慢造成
一種自我証實的自我詮釋系統,使一個人無法正常發揮自已應有的實力。

●據團長觀察,現在許多算命師都很不道德,他們以負面的詮釋系統讓信
徒有心理負擔,藉此手段提供改運方案以斂財,相當可惡。

●其實我對命理的態度是信而不迷,所謂的信是指我同意我們每個人先天
的條件對我們的人生是有影響力的,例如面貌會影響別人對我們的觀感,
骨架與身體狀況會影響內在情緒與心志,原生家庭的潛移默化與教育會影
響我們潛意識中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

   不過,也僅止於此,因為影響歸影響,真正具有決定性的力量,還是自已
的向上意志。

   只是,也有人說,人的向上意志某方面也是被命運所決定的,因此成功的人
在說自已因為努力才獲得成功時,其實是把自 已看太高了,他們其實會發現
,並不是每個人努力就會成功,其中機遇的部份佔非常大的影響因素。

   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析,我認為有努力而且敢試的人,成功率與掌握機會的程度
自然是比沒有試的人高,因此基本上是成事在人,但是我也不排除有人再怎麼試
都不行,而且總是惡運連連的境況,畢竟有一部份人確實會受到靈界或所謂因果
業障的干擾,不過由於這個比例很低,基本上還不太能列入常態分配的參考架構
中。

    儘管如此,我認為命理之說用來了解自己、了解別人、了解語言的詮釋系統是
如何影響一個人對自已與對別人的觀點,都有很大的效果。你會發現,不管準或
不準,這都是一個我們切入觀察這個世界的甜蜜點。

重點不在於到底命理準不準,而反而變成了---「到底為何總是有人這麼相信?」


●唐太宗曾經遇到一位算命仙說自已算命非常準,可以算出唐
  朝國運與唐太宗的壽命,結果唐太宗卻對算命師說,你再怎
  麼準也不會比我準,算命仙覺得很奇怪,便說難道皇上您也
  學過算命嗎?

  唐太宗是這麼回答的:

  「就算你算的再準,只要我一句話叫你死,你的命再好,都
     得馬上就死!」

  這句話嚇得算命師當場屁滾尿流。

●今天到一位朋友處參訪,他有一句名言很有意思

那就是

「預測命運的最好方法就是------自已去創造命運」

與大家共勉之

-----------------------------------------------------------------------------------------
新聞如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909/8/2cpoh.html



真龍天子「黃帝」怎麼會死於「龍潭」呢?桃園一名男子
失業多年,聽信算命師的話改名「黃帝」,希望能改變運
勢,但是工作還是不順遂,昨天傍晚,他被人發現陳屍在
龍潭大池,至於真正的死因為何,警方正深入調查中。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趕緊將「黃帝」救上岸,男子被發現時
,上半身赤裸,只穿了一條長褲,全身僵硬,臉色發白,已
經沒有生命跡象。

救護人員趕緊用布包裹遺體,而這名年約56歲的男子,名字就
叫「黃帝」,8日下午5點半被人發現陳屍在龍潭池邊,嘴角滲
血,身體其他部份並沒有明顯外傷。消防人員:「現場大約經
過半小時打撈,我們就順利搶救上岸。」

死者本名黃承燮,失業多年,離婚育有一子,後來聽信算命仙
的話,改名「黃帝」,希望能改善工作運,成為真龍天子,只
是不但沒有如願,居然還陳屍在「龍潭」,而親屬聽到他改名
,都相當驚訝。

死者家屬:「現在你講我才知道啊,之前我有聽說過啦!」記
者:「聽說他有改名?」死者家屬:「對對對。」

而且通常面對皇帝的稱號,民間通常有避諱的習慣,但算命師
居然還建議男子使用皇帝名號,而警方初步勘驗,認為案情並
不單純,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經過。

---------------------------------------------------------------------------------------------
說到如何創造積極正向的信念,教育訓練的課程有它獨特的功效,一般業務行銷
單位最喜歡讓同仁上這種課,因為上完課都會熱情滿百,只是維持的熱度與持續
性,就看個人體悟的程度了。

非關命運的教育訓練講座,在此再推一下:




「非關命運」的體驗式課程講座還有名額,有興趣一起糾團參加的人,再寫信
給團長。

非關命運相關介紹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gradlive/9336164

我認為教育訓練的本質不在於教人成功的捷徑,不是教人如何巧妙的
迴避問題或偷機取巧不用努力就可以成功的方法,教育訓練的
  意義在於讓人對自已有信心,對世界有責任,對人生有希望,並懂得
  將困難視為挑戰,將責任視為甜蜜的負擔,將負擔以正面角度來詮
  釋並心甘情願的接受它,而在這樣的基礎下,讓人更願意在就算是很
  辛苦,很痛苦的環境下,一樣誠實而無悔,甘心也甘願的去執行你的
  意志,實踐你對你自已人生的期許。


改變觀念的課程居然也要收費,而且收得還有點貴,一般人直覺都覺得
不可思議,不過其實大家也都心知肚明,跟一個觀念錯誤的人相處,我們
實在是花費太多無謂的人事、情緒與生命成本了,觀念的改變就能創造人
生的改變,也因為如此,團長非常強力的推薦這樣的課程,有興趣的人,
我們一起糾團來參加(糾團有算比較便宜,不過前提是人數要夠),有興趣
的人請加我的facebook(按鈕在部落格側邊聯結欄位,我是建議直接用按
的比較快,此外也可以直接寄團長的信箱向團長報名,比較好統計人數
,我的信箱是mysunlikeme@hotmail.com <---請按這裡)。

facebook    <---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