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師不只可以娛樂大眾,還能夠猜中樂透、名利雙收?

英國魔術師布朗,在9月9日樂透開彩,電視現場攪珠眾目睽睽的情況下,事先將預測好的數字寫在
乒乓球上,並將這六顆球一一排列在架上並以布掩蓋起來,沒想到所有樂透號碼一開出來,正好
是他寫在乒乓球上的六個數字。




●這位布朗大師姑且不論其魔術技巧如何,他的行銷手法、製造話題的功力還真的是一絕啊!!

團長在此也要變一個神奇的魔術,那就是

我現在要在各位讀者家裡的樸克牌動手腳

什麼?你不相信我有這種能力?

好,我說到做到

我數到三,你們家裡樸克牌中,紅心國王的鬍子就會被我刮掉

「沒有鬍子的國王還是國王嗎?」「沒錯」

「一、二、三」


成功了,好累


不相信的話,現在檢查自己家中的樸克牌,就知我所言不虛…



-------------------------------------------------------------------------------------------------------------------------------


是一個大腦與感官之間的捉迷藏,一種讓人如入五里霧中的心智對決。

以下為魔術師常見的七個壞習慣,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