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昨天推出研究室的那卡西教學之後,得到眾多團員的熱烈迴響,有的團員
當場在研究室載歌載舞,和同學們笑中帶淚的唱出了屬於他們的心聲…

有鑑於此,團長特別推出年度研究室暢銷金曲,2006研究黃金主打歌--研究哀歌
調寄--男兒哀歌
此曲調有歷經蒼桑,人情冷暖,曲調悲涼,意境動人之效果
歌詞刻劃出研究生,休學不得、畢業不能之悲慘景像

請打開研究室的喇叭
登入伴奏背景音
網址:http://hk.geocities.com/hinker51689919/gg/gg26.wma

這是一首屬於悲情研究生的歌啊…

曲名:研究哀歌

研究室裡交響著 訐譙頭家聲
計劃又是船入港 獎金攏嘸影
期刊想拆來罵 是寫給鬼看
你我嗯睏驚meeting 驚鴻(被)釘在壁
你和我不過是 同款的運命

校園鐘聲提醒我 滿腹的恨火
論文何必再提起 統計愛重醉(作)
頭家說作報告 隨便無問題
結果資料一寫下 我說伊就罵
你和我趁今宵 報告作整齊

頭家面容那親像 遇到冤仇人
歸岡歸瞑鬧無停 親像人起銅(起乩)
哪想到研討會 心肝真苦探
那麼認真作什麼 唬爛嘛也凍
你和我要覺悟 畢業才有希望


(考慮來辨個團歌大票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