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_1345110194ilfL   

 

做夢有很多好處,最近我認為,其中的隱藏功能就是「自我娛樂」的效果

因為它根本就是立體虛擬實境電影的概念,而且還讓我們每個充當最佳第

一人稱主角。

 

而且夢還是完全客製化的,它知道你需要什麼,因此給你的電影絕對跟別

人不一樣,也了解你的內在心理結構,故可以在夢裡安排你內心深處解答

的關鍵鑰匙,讓你有機會在夢裡找到自己人生的解答。

 

今天做了以下三個夢,個別記錄並描述感想如下:

 

①與家人去某個地方買東西,結果買到了檳榔中間一種叫做菁仔的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夢到這種內容的夢,完全是沒有邏輯。

 

②發現自己成為嫌疑犯,被長官懷疑,最後又莫明其妙的獲得平凡,感到

  非常安慰,其實人生有時很奇怪,有時快樂的來源常常不是平白得到什麼

  東西,而是面臨的困難與障礙忽然被解除了,在那一瞬間會感到全身都輕

  盈了起來,我們以前過年時都非常開心興奮,大年初一起床時感覺世界的

  空氣彷彿都不一樣了,但現在這個物質環境充盈的時代,卻沒有了過年過

  節的感動了,人在這一點如果懂得自己檢視內心快樂的機制,那麼應該要

  能一直讓自己保持內心愉悅才是,因為我們會發現,現實是什麼似乎並不

  是重點,如何解讀與詮釋這個現實才是關鍵。

 

③我記得我在瀕死經驗時有發現奇門盾甲的奧妙,有點像是雷射全像圖,由

  於整個宇宙都在我的房間,而我的房間其實也就是我,因此我記得我當時

  每一個動作都會在對象線出現相對應的反應,話說我很難形容那到底是什

  麼意思,我只能意像式的大致說明,於是我看到我們的每一步每一方向,

  因為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對應關係,而會產生不同的變化,如果說善惡有

  報是指道德上的回饋機制的話,在生理上,方向的變動也會有對應的磁場

  反應機制,我記得我還能看到每個方位背後的顏色與代表的意思,有點一

  種集合了意像,故事,因果,起承轉合但最後又復歸於中的覺悟。

 

④作夢時我總是比較能夠回到瀕死經驗時那種深戲與迷醉的感覺,我想這似乎

   與松果體分泌的DMT精神分子有關係,而當我們能自由的控制DMT分泌的品

  質與質量,也就是我們能向集體潛意識寶庫索要重要資訊的偉大時刻,有趣的

  是,DMT這種精神分子正是人類成為受精卵後四十九天開始分泌的激素,於是

 這讓人不禁懷疑,我們就像是駭客任務中的尼歐一樣,我們是被「母體」所設定

  好的,而精神分子是靈魂與肉體之間的介質,當我們透過這個介質看到世界的真

  相,我們就會發現,自己就是那個活在保養箱裡的肉體,被預設的參數所設定,

  而讓自己沒有自由,不過,話說世界上也沒有完全的自由,因為,自由是相對於

  意志而言,而有意志就一定會有相對應的限制,所謂完全的自由,不過是一種浪

  漫的文學式表達罷了。

arrow
arrow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