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ec949f7970c781b650a  

人到底有沒有可能在夢中夢到未來呢?

曾經學過所謂的席爾瓦心靈術,方法就是,先在大腦中設定一個螢幕,位置差不多

在印堂的地方,然後想像有畫面從左邊往右邊出現,此時就容易看到未來的影像。

 

背後的原理是所謂的世界錄影帶論,也就是說,宇宙所有的事件就像是錄影帶一樣

已經都被「拍好了」,而我們的注意力決定我們可以去看那一捲錄影帶,而如果看

到的是「早就拍好」的「編號34332的未來錄影帶」,那麼我們就可以看到未來。

 

依照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很有可能時間這東西確是幻象,佛經也早說過,現在心

過去心,未來心,了不可得,更何況修成天眼之後,還能看到前後各數百世的人

生哩。

 

因此我懷疑,關鍵就在於時間與心念的集中度,如果人的心力透過修煉而集中,

速度就會超過光速,就有機會來到「時間」之前,於是也就能慢慢選擇要去看

「三世錄影帶」的哪一捲了。

 

但我也認為我們人類被設定的參數很微妙,就在於好像可以看出破綻又看不太

出來的中間地帶,於是愚昧造成痛苦,痛苦又造成業障,接著業障又造成愚昧

,巡環往復,無始無終。

 

也有一說是所謂的遊戲論,也就是我們的靈性大我都很了解狀況,但一開始就

是讓我們這些靈魂小我下來人間經歷的,因此故意把智慧與記憶都封鎖,這樣

才有辦法讓我們完全的體驗,下場去演這場悲歡離合的人生大戲。

 

而因為我們的靈魂有這種分裂並玩樂的特性,也就造成了我們這種小靈魂,

也會在自己的靈魂世界裡不斷製造新的夢境,製造出新的小小靈魂,然後

讓自己體驗更多的體驗。

 

如果這個說法為真,那麼整個宇宙都在玩這場扮妝遊戲,差別只在於有人

玩的大,有人玩的小。

 

我想這時候應該會有人問這個問題,那就是這場戲要演到什麼時候?

 

我想這問題應該不會有令人滿意的答案,或者是你喜歡的答案你不相信

,你相信的答案你不喜歡,靠,我想這就是人本身最該檢討的地方吧,

自己的這顆心,無法控制,就是人生最大的災難。

 

因此某種程度也可以說,當我們的心真的想平靜下來,這場宇宙遊戲的

發動機,才會慢慢的停止下來吧。

 

附帶一提,今天做了一個搭飛機到德國玩的夢,一天之內來回台灣與德

國這種事,我想也只有在夢裡才做得到了。

 

 

arrow
arrow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