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  

今天的夢境內容是飛行,不過與以往不太一樣的是,是清明夢下,有劇情的飛行

 

不知怎麼的我來到了一間高中學校的操場,操場不大,周邊圍著各年級的大樓

學生每個人都是白短袖,藍長褲與裙子,氣質很端裝,感覺是一個好學校

 

我從操場往四樓的方向望去,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臉孔,沒想到居然在夢裡

可以遇到我認識的人。

 

我只是這樣想著,夢裡的我便飛跳到四樓高的地方,雙手還懸吊在欄竿上

,一般來說如果從四樓往下望,應該會感到害怕才對,不過由於我在夢裡

登高飛行的經驗實在太豐富了,已經不會感到緊張了。

 

有趣的是,當我相信我做的到,我在裡面就真的做得到,我用手拉著當事

人從四樓跳到五樓,再跳到另一棟大樓,接著我把她置放在大樓頂,跟她

說妳等我一下

 

「怎麼了,你要去哪裡?」她這麼問道

 

「對不起,我上個廁所」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清醒的夢裡,自己為什麼

還是要上廁所

 

接著我就帶著她到四處飛行,完全是以捬視的視野在整個市區上空飛翔,

一邊飛我其實一邊在想,奇怪我的動力來源到底是什麼,雖然說超人的身

後也沒有動力噴射引擎,但我還是覺得人在天空飛實在是不太合邏輯的事

情。

 

而果然我這樣想之後,飛行的長度就變低了,我只能透過跳躍與蹬地的方

式來作撐竿跳飛行。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跳躍飛行也很過癮,而且我可以看到不一樣的的建築型式

,是我在日常生活中沒看過的。

 

夢境的想像力真是驚人

 

對了,我要來說明一下這場夢境的最大發現

 

那就是美夢總是很短的,尤其是當你意識到那是美夢的時候

 

這個時候如果因為你意識到美夢而使得美夢消失沒有關係,

你只要沉浸在同樣的氛圍下,然後繼續保持睡意,你其實會

發現,夢會自已接起來。

 

也因為如此,我將近在夢裡做了大約六個小時的飛行,在實

際的現實上,我大約也做了二小時左右的長度,而這在一般人平均

是五分鐘長度的美夢上,確實是有比較長的呢。

arrow
arrow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