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ec3e291454949eabe1b5164c171c746  

時隔多年,我又再度進入了那麼真實的夢鄉

 

其實也不是說平常的夢境不真實,而是這一次的感覺實在深刻

 

我每一次做了特別的夢,都會去注意我到底是在什麼時空條件下形成的,這樣可以保證自己以後能夠複

製出一樣的夢境。

 

後來果然在精心整理後,發現這些作夢技巧都很實用,能讓我一再的做出更合乎我要求的夢

 

每天的夢都是文學裡一篇極為精采的極短篇,是每天晚上不斷上演的一千零一夜

 

---------------------------------------------------------------------------------

 

在古代的市集裡,遇上了熟人,她一見到我似乎避不見面,急忙隱身進入一間茶舖

茶舖是古老的,店裡的人都穿著古裝,還有像是店小二的人員來招呼,我還這是第

一次回到過去的場景。

 

當我伸手去抓她,叫她不要走的時候,我發現她的手觸感好真實,就在我明明已經發現

其實這是場夢的時候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清明夢了

 

夢裡的主人己經發現了自己是真正的主宰,發現了這個世界最厲害的秘密

 

我遇到了一個2013年十月的朋友,我告訴他,你一定要在接下來的一期樂透彩

,簽下某個號碼,分別是9 、18、27、36、45還有5、6 這七個數字,算是

對未來的預言。

 

耶,說不定這是告訴我要自己簽一張的意思,表示真的有預言這回事。

 

-----------------------------------------------------------------

回到花蓮的空軍基地

當時還是小中尉的軍官,現在己經成為了中校隊長

一邊喝茶一邊與我們敘舊,一面感嘆軍旅生活的今不如昔

一位中校軍官開始考我以前的技令,我說我忘了,他居然說我怎麼如此不專業

,接著還問我說,你覺得能打到統一獅黃甘霖球的人,都是什麼樣的人。

 

聽到第一個問題時我心有點虛

但聽到第二個問題時,我發現這傢伙八成是喝醉酒了。

 

有一位朋友發現我是吃素的,於是請我吃傳說中的菜酒,我喝起來確實是沒有酒精味

,味道卻非常的香濃有勁,使人神智更為清醒,不知道為什麼,今晚的一系列夢境都

如此異常真實。

 

接著我就與軍官們一起去跑操場了,夢裡的操場還是一樣充滿運動氣息呢。

 

--------------------------------------------------------------

與專科的三位好朋友一起在教室裡吃泡麵,是很普通的素食麵,但不知為什麼

,在夢裡的這包泡麵超級好吃,難道是我肚子特別餓的關係,這個時候,一位

中文系的老師來了,她說某個博物館展出的菊花瓷非常有價值,有機會一定要

去標,現在看來是五萬元價值的東西,將來會是一億多元的珍寶哦。

 

這時候我看了她帶來的食器,上面的圖案確實好看,還寫著一首古文,意思

大概是捨已從人,可以私淑矣,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一刻感受到古文之美,

還有可以引發人們道德思維的功能。

 

---------------------------------------------------------

媒體來採訪林強,林強說他經歷了很多事,現在已經是鉛華落盡,

一邊看著遠方,一邊漫不經心的對著記者述說他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台北有個大肚溪,溪裡的分支有二已河,大己河,而我看到的卻是

  自己。

  台中有個八掌溪,高雄也有高屏溪,而我就是要自己來掌握人生,就算是

面對那極高的屏障。」

 

他以台灣的河流做為文字穿針引線的工具,居然讓語言出現特別的韻味,到底

為什麼他在夢裡會這麼厲害,難道是我幹的嗎,也就是我潛意識發現了他在創

作台語歌的才華,進而也引發了他在我夢裡的語言才華。

 

這樣認真說起來,其實真正有才華的是我,問題是,現在的我自己並不曉得。

 

--------------------------------------------------------------

每當夢境快要轉淡的時候,我會要求自己再停留一下

 

果然不用等多久,夢境又開始濃郁回來了

 

大家也可以試試,要對自己的夢,有無盡的信心

 

 

 

arrow
arrow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