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導靈守則】(2)—這個差事很麻煩

 

●    身為指導靈,大家有所不知,要做的事實在太多了,大家可能認為指導靈只要天天跟在
受導人身邊無所事事,其實大謬不然。我們平常的工作範圍有什麼呢?除了指導靈守則上面
所列舉的項目外,在此向大家報告一下.

 

◎ 一般而言,指導靈與受導者之間都有一定的因果關係,可能是兄弟姐妹或是冤親債主之類
的,受導人在投胎之前需要跟導護總部作出投胎申報,並且要指定指導靈,因此某種程度上
,指導靈有為受導人完成下輩子人生使命之義務。例如假若受導人希望下輩子可以當畫家,
那麼指導靈就需要安排其與「繪畫老師」命中注定的相遇,還要舖陳受導人為何會被「畫」
所感動的氛圍。

 

◎    不過各種狀況非常複雜,因為指導靈之間也有很復雜的關係,例如如果甲受導者曾經得
罪過乙指導靈,只要乙指導靈想要報復並提出受害証明的話,則甲之指導靈不得阻擋,必要
時甲導可以跟乙導進行協商,但通常如果協商有用,就不需要訂導靈守則了。而也因此,人
間才會出現各種不同對指導靈的誤解,例如背後靈、地負靈之類的各種說法,這實在也是因
為導護界跟人界一樣,充滿人事糾葛,話說人類常常對靈界的想像太一廂情願,他們明明知
道自已人類生前是這種德性,怎麼會預期死後成為的靈體就會突然變得大愛寬恕呢 ?靈界大
部份的靈層次也不高,畢竟生前的水準如果沒受什麼教育,死後也不要期待這個指導靈有太
好的氣質,另一方面似乎是因為死後的靈體大腦皮質層計算功能較差,導致思考反而沒什麼
邏輯。

 

不過也不能因此遂行認定指導靈腦筋都不好,有時候計算功能太好的靈體反而會弄巧成拙而
陷入人算不如天算的境遇之中。許多指導靈比較相信所謂的能量與直覺,畢竟這是一種方便
直接運用的能力,而且不用太動用到腦袋,太麻煩了。

 

◎    我這一次被我前世的情人指定作為指導靈,一般而言這種任務我可以決定要不要接,我
上級的指導靈指導團都建議我不要接,因為以我的個性我應該會偏坦我的前世愛人,而偏坦
的愈嚴重,受到懲罰的機率就愈高,說起來導護總部設下的規則也很奇怪,一方面允許受導
人自由選擇指導靈,一方面又不允許指導靈偏坦受導人,這根本是挖了一個陷阱讓我們跳啊。

 

  「看開了,這世界上的人,本來就是明知有陷阱,還是一直往裡面跳的怪異德性啊」

 

大家知道要安排一個人從小到大的命運與際遇有多麻煩嗎?我在這裡為大家說說我到底必需
為我的受導人安排些什麼事。

 

一,  首先要先替受導人選擇投胎家庭,一般而言,如果受導人有意成為領導者或
白手起家的富有人,我們會儘量選擇剛結婚的夫妻作為父母,以讓受導人成為第一胎的老大
,老大一般而言得到的關愛與營養比較多,將來受到無形中的領導統馭訓練也比較多,這會
在無形中型塑有利於受導人成為領導人的可能性。如果受導人這輩子的志願是體驗自由自在
的生活,想要選擇天馬行空的藝術創作工作,基本上我們就要安排受導者的排行愈小愈好,
因為他們在人世間的責任相對會比較小,比較有機會自由的發揮自已的興趣,受到父母的管
制也比較小,世界五百大企業的ceo,有一半以上都是老大,我們指導靈的暗中施力可以說
功不可沒,但大家可能會問,那另外一半企業的老闆為什麼不都是老大呢?各位啊,父母要
不要再生不是我們可以決定的,我們也不可能完全依照受導者的主觀意願安排其排行順序,
如果父母本身是企業家,那麼排行老二一樣會受到企業家的訓練,在這種情況下,就沒有必
要一定要安排投胎為老大了,要知道,乞丐中的霸主一樣還是乞丐,環境的影響是很大的,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命運的斧鑿不可太明顯,讓人類發現這一切都是我們搞的,那這場世
界大戲就不用演了。

 

二,          對的,除了先天的基因與排行順序以外,接下來就是安排環境了,大家都聽過
孟母三遷的故事吧,這個案例也成為我們指導靈教科書中的經典案例,當初孟母也不是那麼願
意搬家的,都是我們指導靈不斷向孟母施加小聲音的暗示,才讓孟母願意為了孟子搬來搬去,
但話說回來這也是因為孟子是天命繼承人之一,因此指導靈界必要特別為他安排環境,否則一
般不是很重要的受導者,導護總部不會太認真去為他安排的。

 

三,          安排環境以及受導人命中的重要人物出現時,一定要讓受導人覺得是合邏輯的
,不可以太過玄妙,否則會被當事人發現自已是受靈界所監控,因此我們這些指導靈就要以受
導人作為角色核心,去與他人生故事中的重要角色扮演人的指導靈協商,看要怎麼共同出演這
場戲,這實在是很累人,你們人類在電影院看二個小時的戲,通常是導演動員了眾多人馬、道
具、聲光;、攝影師、還有眾多角色,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才拍攝出來的,雖然我們指導靈的
時間單位是人間的千倍速度,但是每次為了折衝各受導人與其指導靈的利益,就花了我們不少
時間,還要設計到讓所有相關受導人都不覺得自己被「安排」了,難度可說極高。等到下次輪
到我當受導人,我想我的志向應該會是導演,因為每個指導靈受到的導演訓練實在是太紮實了。

 

先說到這裡,我要去為我的當事者安排人生際遇了,有空再跟你們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