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這樣做夢境靈魂出體實驗的,先把四張樸克正面朝上放
 置高櫃上,然後趁出體時飄上去看答案,醒來後再比對資訊是否
 正確,不過以前的困擾是,好像應該把預測樂透號碼為優先研
 究對像比較有邊際利益。

 而今天我透過在夢裡清醒的機會,問了夢裡一位飛機維修員大樂透明牌的
號碼,分別是03 ,31,16,04,09,13,07與28,或許我應該要養一下
這組號碼,說不定有一天真的給他中獎了。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位夢裡的維修員把16這個數字寫了好幾次,看來16
這個數字我有必要特別給他注意一下。


量子力學的實驗發現觀察者能影響觀察的對象,我覺得這種現象與人在夢中能
 造境很像,故古人極為重視夢瑜珈,我想這就像是駭客任務中的尼歐,是一種
 從電腦病毒副程式的角度回溯監督程式並滲透回母體作業系統作全域控制的超
 越。(為什麼會這麼說我是有一套完整的論述,不過寫出來篇幅太長,而且邏輯
分析的文章大家都不太愛看,因此我就省略啦,被說成是偽科學我也沒辦法了)



 
說到科學,不知道為什麼,在夢裡也是要助跑才會飛得高,人果然是被自
己的觀念給限制的存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