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有朋友邀請團長去參觀花博,我們從淩晨3點就到現場
排隊了,結果排到了九點終於可以入場(因為先入場的人比較有
機會趕快預約到夢想館的排隊時間,其他館我就不曉得了),沒
想到進入到會場要參觀各場館時,還要再排隊一次,最後我什
麼都沒看到,因為都在排隊。

也因為我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一堆人排隊的風姿,因此我
們便戲稱,這是「世界排隊博覽會」,可以欣賞到不同人種
的排隊姿態與文化。

因時間限制看不到場內的展示,只好以此自嘲。

不過場外的風景倒是還蠻不錯的,綠建築的概念很值得推廣。



中國古代的園林造景藝術在世界各國園藝史上是經典


「曲徑通幽、九轉迴腸」,藉由有限空間營造無限想像,不斷在視角中經營畫面的餘裕與留白,也符合了
「大巧不工」、「既濟」的易經哲學思想。


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因此建議利用非假日時間去看比較合適,據說夢想館是最值得去參觀的館場,而
我也聽到會場服務小姐說,七月份時應該會重新開幕,只是不曉得設展內容的變動幅度會有多大,從節能
省碳的角度,已建好的展場應該就地再利用才是王道,不然就與展覽會本身的宗旨背道而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