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世界做出這麼大的貢獻,但卻沒有人知道,或許,這就是我們的宿命」楊理論 如此說道
「沒辦法,我們既然有了這種別人沒有的能力,自然要有這種覺悟」張玄虛 回答
「理論上諾貝爾獎應該頒給我們才對」李相聲附議
「如果你上台領獎,我們的身份就洩露了,笨蛋」葉虎蘭抗議

「也是,我們還是做無名英雄就好,當公眾人物很辛苦的」楊理論非常肯定葉虎蘭的說法

「好吧,依照慣例,由主席先發表這星期對這個世界的貢獻」李相聲說

「嗯,做為世界無名英雄協會的理事長與本年度年度主席,我簡單說明一下我本周的觀察與
  貢獻」葉虎蘭主席站上由木箱搭成的講台開始致詞

「我上周犧牲自已,阻止了台灣股市與全球股市的大崩盤」葉虎蘭主席一邊說,一邊捬視全場
的與會人員,儼然一副大義澟然的氣勢。

「具體事蹟與過程發生流程為何,請發言者說明」會議流程理事楊理論提出程序發言

「大家都知道,因為今年是我的流年,所以只要我投資的產業都會虧損,因此我今年決定不投
   資金於海內外的股市,避免了世界因為我而引發股市海嘯的危機,為這個世界作出了重大貢獻」

「嗯,這貢獻真的很大,與上次妳不看王建民球賽使得王建民能在洋基隊連連獲得勝利的貢獻
   比較起來,這貢獻確實很大、也影響了很多人」李相聲說

「這個評論我無法苟同,我認為影響王建民這件事對世界的影響比較大」楊理論提出悖議

「為什麼呢,棒球是我國的國球,王建民打的好不好關心到我國人民的士氣與總體精神狀態
   遠比股市投資只影響到投資者來說,重要太多了」楊理論是棒球愛好者,因此對於李相聲
 的股市重於棒球說不表認同。

「我還是認為王建民這件事貢獻度比較不大,因為事發經過我也有參與,自從我知道我半夜
   起床看王建民投球王建民就會輸球之後,我也就克制自已的欲望而不半夜起床看球,除此
  之外,我還成立了「半夜不看王建民投球協會」鼓勵大家不看直播而讓王建民一直能解決
  對手,在付出的人這麼多精神意志力的情況下,自然稀釋了單一人所做出的貢獻,因此這
  是我覺得葉主席股票決定重要於棒球決定的重要原因」李相聲駁斥了楊理論的說法

「你們兩個不要吵了,讓主席把話說完」張玄虛說話了

「身為主席不能居功而要把機會讓給會員,因此我本周的貢獻發表到此,我把時間留給下一位
  會員發表」葉主席果然是謙虛得體,表現出主席該有的氣度

「好吧,那現在讓我來說說我本周的貢獻,你們知道太陽黑子磁爆會引起地球通訊系統故障的
   事情吧,我發現33年前我打開收音機收聽廣播節目時,當年的太陽黑子就會異常活動,隔了
   11年再打開收音機還是發生同樣的狀況,也因為我的這個舉動,科學家發現了太陽黑子11
   年就會異常活動的周期,我想說只要我從此不再打開收音機,太陽黑子的周期應該會延長
   ,因此為了世界的通訊品質,我再也不打開收音機了,這是我為世界做出的小小犧牲。」李相聲說

「嗯,為了世界通訊而捨棄自已的享受,精神可風,我代表協會加以讚賞」葉主席拍掌鼓勵

張楊兩人看到主席拍掌,也馬上跟上,拍手的響聲不絕於耳,李相聲也非常有禮貌的欠身回禮

「那我來說說我本周的成績」張玄虛從座位上站了起來

「我數十年來研究地震很久,我發現一個神奇的現像,那就是西元2007年以前,世界上發生的
   重大傷亡地震地區都在世界各國的落後地區,例如1967年的唐山,2006年的亞齊,當時我覺
   得奇怪,難道說因為貧困地區的人福報比較差、業障比較重,所以上天都把不好的天災都集中
   讓這些人承受嗎?我觀察到這種現像後,立即發表我的歷年重大地震發生分佈地區與貧困對比
   報告於傳播媒體,讓大家知道地震發生分佈不公平的現像,而這樣的消息自然也就傳到了天上
  ,天上才 開始慎重考慮到地震分佈的公平性,開始讓一些開發比較先進的地區也一樣有同樣的
    天災。杜絕了人們開始懷疑自已是被天界控制的疑慮與事實,雖然我洩露了天機,但為了世界
   我寧願如此付出」

 「張玄虛的地震分佈國情報告論文我有看過,寫的非常嚴謹,考証非常詳盡,雖然因為他的身份
    而不能錄取國科會年度重要論文,但他的成績,我們還是要重重的給他肯定。」葉主席很合宜
   為張玄虛會員作發表後的補充

 啪啪啪啪 

如雷貫耳的掌聲又來了,張玄虛教授看來相當沉醉於如此的掌聲之中,這些年來,他一個人寂寞孤
獨的做這些普羅大眾不關心也沒發現的研究,投注了多少的心力,卻因為自已是機月同梁命格無法
成為有影響力發言者而感到有些失望,但現在看到有人能理解他的努力,心理也比較釋懷了。

「大家的表現都非常令人激賞,最後,讓我來為大家談談我本周的重要貢獻並做最後總結」最後由
 控管程序發言順序的理事楊理論做一總結

「各位,就在剛剛大家來參加這場會議的前二十分鐘,我解救了整個世界」

楊理論的舉重若輕的這個宣告,引起了在場所有人士的注目

「事情是這樣的,如大家所知,2012年是大家所關注的世界未日,也是馬亞人在千年前就記載的
   預言,可是如同大家也熟知的,法國大預言家拿特拉斯也曾經預言「一九九九年的另七個月,恐
   怖大王從天而降」而具體的提到了西元一九九九年的世界未日發生日期,他所提出的其他預言例
   如珍珠港事件、廣島長崎原爆、二次世界大戰都被証實已經發生,但為什麼他最後這個1999年的
   世界未日預言卻沒有實現呢?」

「為什麼?] 李相聲提出疑問,作為相聲演員多年,李相聲深明相聲演員要會當主角也要會抖包袱,
  同時適當的對演說者發出提問,以讓整場的氣氛更加熱絡和諧,而這個充當助手與伏兵的任務,李
相聲非常的稱職

「沒錯,當初1999年之所以沒有真的世界未日,就是因為我的關係,大家都知道經濟學中有所謂的理
   性預期理論吧,意思是說,如果某人提前知道了路上可能會塞車,他就不會開車上路,而當所有的
  人都這麼的預期時,所有人都不會開車上路,結果反而導致了本來會發生的塞車沒有發生。」

「請問這跟世界未日有什麼關係?」明知故問的李相聲非常聰明的又作了提問

「嗯,我來為大家說明,大家知道世界未日的用意是要讓一群人在沒有預期的狀況下得到意外,但
   如果大家都預期到了,這個用意就消失了,反過來也可以說因為大家預期會發生,做出了某些處
   置,於是就讓它不發生,我知道這個原理後就不斷到世界各地發表「世界未日阻止研討會」,使
   得能閃躲未日的技巧不斷被廣為人知,在參加過成員不斷默默在家裡努力情況下,使得未日又延
   後了,而這一次2012年的情況雖然有一點不一樣,但我也破解了使其不發生的關鍵程式,我將持
   續的為世界揭露相關方法與作為,使這個世界能一再的獲得平安」

「哇,你的貢獻真的很了不起,不愧是理論大師」同為研究界的張玄虛教授,對這位同儕也讚不絕


「好,那我最後來做個總結」葉虎蘭主席再度拿起了麥克風

「我們這個協會,多年來陸陸續續了解決或者阻止了世界上許多悲慘事件的發生,但大部份的人都
   不曉得這個事實,很多人也對我們嗤之以鼻,認為我們怪力亂神,但是,正如蜘蛛人說的「能力
   愈大,責任就愈大」,我們不為人知的苦楚只有自已知道,我,身為主席,僅代表這世界眾多無
   知的人類,向在場的無名英雄致敬。」主席作此發言後,向大家鞠了一個躬。

此時全場靜默,在場的人士,不由得為這樣的發言感動得流出了淚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