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你的面相看來,人中塌陷、鼻孔朝天、兩眼無神,而從八字分析來看,你也沒有機月同梁
等等文書之星的輔助,西洋星座的星盤來分析,你的上昇星座在魔羯座,照這種種的條件看
來,你這輩子絕對沒辦法靠寫書創作出人頭地」


想到昨天算命時,命理師如此斬釘截鐵的對他如此說道,網路作家一枝槍就覺得人生突然充滿了愁雲
慘霧

「你的生肖屬狗,你的名字裡面還有個豪,這個豪就是豬叫的意思,因此你的命運就如同豬狗
   爭食一樣,生命充滿了兢爭與挫折」


算個姓名學居然也會算出個豬狗同寵,現在算命怎麼這麼「視覺化」啊?

通常姓名學不是都要算筆劃嗎?例如什麼天格、人格、地格,據說每個字的筆畫有其五行相生相剋的意義
,而且總筆劃好像也很重要,怎麼現在都不這樣算了,直接象形化就可以看圖說故事了…這…是因為
我給的價錢太少嗎?

聽說他算的很準捏,算一百個準一百個,曾經算過一個人七天內掛掉,果然第五天就掛掉了。

唉,沒算還好,一算就覺得自己前途無亮

到底是因為過的不順去算命,所以才會覺得現在被說的很爛算得很準,還是算命的時候被講的心情很
差,被呼喚起自己心中不順的回憶後,才覺得好像有一點準呢?

唉呀,我既然都不相信,幹嘛還來算命,但其實我可能又是有點相信的,畢竟我是搞創作的人嘛,
腦袋邏輯太分明,我就無法產出太出人意表的創意了,真是讓我左右為難。

思來想去,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我想了一下,如果命運是確定的,那麼其實也不用算,反正該發生的一定會發生,不知道就算了,
明明知道還不能阻止會更讓人更吐血。

而如果命運不是確定的,其實也不用算,反正現在算準了到後來還是會變,算不算又有何差別?

這種道理自己都知道,不過還是這樣莫明其妙的來找這傳說中的鐵板神算,還算出了這種爛命

------------------------------------------------------------------------------------------------------------------------------------------------
靠,說我是一條爛命,怎麼拼都不會出人頭地,真的是這樣嗎?

像我最近隨便亂寫的一些文章就很受歡迎啊,還有出版社來洽詢問我是否有意願出書哪。
一旦我出書紅了,應該就算是出人頭地了吧?

該不會命理師眼中出人頭地的定義與我不同吧?不過,這也不對,因為 對我而言,我對我自己幸福定義的
標準比較重要吧?

這就有意思了,命運之神到底要如何才能讓我無法出人頭地?我還真想知道

如果命理師說法為真,我再怎麼有才華,都無法爬上那個使我功成名就的位置

命運之神要如何阻止我呢?,有以下的幾種可能

■ 如果說人一生的福份有定量,我如果成功了,就會大量超支福氣,造成我的壽命隨著福氣大量透支而
   縮減,那我就必需為了活得比較久而選擇不要出人頭地比較好。

■因為我註定不會成功,所以我如果萬一快要成功的時候,一定會有什麼東西阻止我不會成功,例
  如我快要寫出驚世名作的剎那就會突然中風,或者是在我的驚世大作印好的那瞬間,印刷廠起大火,讓
  我寫的驚世名書註定無法讓人看見。

■還是說我會在可能想到超級有趣小說劇情的前一刻,腦袋突然當機或撞到頭,所以寫不出好東西,自然
  証實了我的一蹶不振。

■不然就是我在快要產生出超級創意的剎那,腦袋的神經元被命運之神捏住,使我沒辦法「聰明」
  到可以想出讓人驚豔的創意,就此江郎才盡。

■或者說我作家的腦袋一樣產生作用,寫出來的東西一樣很精彩,但是命運之神為了讓我無法出人頭地
 、揚 名立萬,所以影響並催眠所有讀者的心靈,讓所有讀者都在潛意識中排斥我的作品,讓我這
  爛作家自此窮困遼倒,果然証實了命理師的預言。

想了一下,那這命運之神要管的事還真多,而且只要其中有一個環節沒有把好關,我的封印就會為之解套。

我還真想知道命運之神怎麼對付我


「各位讀者,救救我吧,我被算出註定要默默無聞,只要你們替我宣傳,我就能破解命運之神的魔咒了」

作家一枝槍在網路上作出了如此的呼籲

「這該不會是你打書的手法吧,利用大家的同情心去創造你書的銷售量」網友甲留言道

「你應該去找一個會說你好話的命理師啦,沒必要為了這種事耽這種心」網友乙留言道

「你的筆名叫一枝槍,你就拿把槍去決定這命理師的狗命嘛」網友K留言道

「是哪一個算命師這麼機車,告訴我,我帶兄弟去幫你決定他的命運」這是網友丙的留言

「這是出版社的行銷手法吧,可不要以為我們網友很笨哦,會就此上當」網友丁如此說道

「不過你寫的東西也確實蠻有趣的,現在要出名並不難啊,例如貼一張你沒穿褲子的照片,馬上就出名了啊」
 網友A如此回應

「我本來就很喜歡你的作品啊,根本不用耽心那個命理師怎麼說,只要像我一樣支持你的人夠多,我們這些
    支持者就是你的命運之神」網友B說出如此肺腑之言

網路上正反言論充斥,就這樣成為了引起大家討論與關心的議題,PPT、無名小站、奇魔知識家等各大網路站台
紛紛轉貼

--------------------------------------------------------------------------------------------------------------------------------------------------

三個月後,網路作家阿豪的書大賣百萬本,平民網路作家一枝槍從此擠身暢銷書作家之林
眾多知名作家嗤之以鼻,認為以一枝槍這樣的文采,根本沒有資格稱之為作家,因此評論寫的很難聽

而在此時,網友卻是歡聲雷動,一枝槍也是滿心激動
在網路上不管是支持一枝槍的人或是反對一枝槍的人,大家都是很開心的,在某個成份上,這樣的成功告訴大家





原來…

每個人的命運,其實都是藉由彼此才創造出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