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白痴,昨天版主也作了一件白痴的事

我和朋友到公館夜市,看到一台日本最新進口的
大型音樂機台遊戲
那是一種類似跳舞機的遊戲
玩法就是玩家可選擇不同節奏與難易度的歌曲
配合其節拍與節奏來打擊機台上的十六格面板
只要能和節拍同步
就能獲得高分

機台上總共有四行*四列共十六個大型按鍵

「嘿嘿」我和朋友相視一笑,決定偷吃步,以兩
個人四隻手來挑戰這個其實是給一個人玩的遊戲
(不過後來我也懷疑這樣會不會反而無法協調)

不過因為我和朋友對這方面的遊戲都不太在行
於是決定選擇節奏簡單、節拍緩慢的歌曲,這
樣分數才不會太難看。

歌單大約有十六首日本現在最熱門的舞曲
有一首歌上面的標示是簡單

「太好了,就這首吧」

於是我們就開始又唱又跳,迎接這首簡單舞曲的逆襲

沒想到這首歌曲的節奏超快的,幾乎一直是連發
有時還會同時在四個按鍵同時亮燈,(一個人有辦法
在一秒內同時按四個大型按鍵嗎?我超懷疑的,
就算兩個人四隻手同時按,還不一定可以跟得上哩)


「這首歌根本是難到爆炸嘛」

「還說是「簡單」,真是騙死人不償命,這就是
日本人發明要來騙台灣人的騙錢機器嗎?」

於是這首歌我們當然就挑戰失敗了

還好,我們還有一次機會…

「這次一定要選到一首真正簡單的」

「…好像看不到挑戰難易度的選項哩…」
朋友找了很久,如此說道

「那剛剛那首歌為什麼會標示「簡單」呢?」

-----------------------------------------

後來我們才發現,這機台根本就沒有難易度的選項…

那為什麼會出現「簡單」的標示呢?


我們研究了很久,終於頓悟了


原來…

 


這一首難到爆炸的歌

 

就叫做

 


「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