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PHZU1091G.jpg

由於發現了可以在夢裡面做各種想

做之夢的方法,我發現可以開始做

各種夢境想像物理實驗。

 

愛因斯坦發現相對論便是因為他很

早就俱備了能憑空想像物理實驗的

能力。

 

尤其他自己有說,他夢到了光從太陽

往地球的方向跑,就像一條銀河雪道

,他還在這條雪道上滑雪,此時他看

到這條銀河雪道快到地球時還轉彎了

,這個夢讓他開始懷疑光會受引力影

響,也才會發表出相關的光學理論。

 

有趣的是,當時愛因斯坦還沒辦法以

實驗證明光會受引力影響而轉彎一事

直到幾年後才有其他科學家以具體的

實驗裝置證實這件事。

 

不過我好像扯遠了,我的理論沒有那

麼偉大。

 

但其實好的理論與觀點不用偉大,夠

用就可以了,而且能夠讓一個人感覺

快樂且有希望也就是有用的理論。

 

因為應然就算不是現在的實然,也

會因為人為的努力讓真善美的應然

成為未來的實然,然後取代現在的

理所當然。

 

而這也是信仰為何重要的原因, 因為

信仰代表的是未來的實然,儘管現在還

沒有辦法證實。

 

我前幾天作了夢境時間觀察後發現,夢

裡的時間差不多是現實世界的五倍快,

不過我不排除可以更快,因為呂洞賓的

黃梁一夢是八十年與十五分鐘的比例,

他在十五分鐘的夢中過了八十年的人生

,所以才會夢醒後決定與漢鐘離去修仙

 

而我確實有好幾次類似這種黃梁一夢的

經驗,雖然沒有八十年這麼久,但也往

往有時會有一天對比十分鐘比例的感覺。

 

科學家的說法是大腦在作夢時運作速度快

,事件與故事的密度高,所以帶給一個人

的時間感會特別長,因此我們可以說主觀

性的時間比客觀性的時間更重要,因為事

件密度還有知識與感受的密度與豐富程度

、品質才是重點,時間長度本身反而不是

重點。

 

而因為人類大腦的本質就像是一台宇宙模擬

器,如果運用良好的話還可以當人生模擬器

來使用,這就讓我有一種感覺,就是我可以

活在兩個世界,一個是屬於現實生活的外在

世界,依外在世界或眾人的意識型態與文化

來過生活,也可以活在自己的模擬宇宙中。

 

而自從國小五年級第一次發現自己可以在夢

裡面醒來而且夢境可以堅固到想打破也很難

打破時,我就陸陸續續做了各種夢境中的實

驗。

 

舉例如下:

 

夢境味道實驗=在夢裡面實驗了各種食物,有

芒果,雞腿,香蕉,牛舌餅,發現味道都一樣

存在,只是有時比較濃有時比較淡,但基本味

道是沒有變的,我因此在思考一件事,那就是

民間傳說中跳樓死掉的人,有一隻鞋子還在身

上,一隻不在,那死掉的靈魂到底是沒穿鞋還

是穿一隻還是二隻,而根據大部份陰陽眼的人

看到的資料,如果死的剎那是一隻鞋子還在腳

上,那麼亡魂就會是一隻鞋子的情況。

 

而這似乎暗示,好像世界有一台電腦伺服器

也知道這個人死的剎那是穿鞋還是沒穿鞋,

因此會決定這個人死後看起來的樣子,而當

事魂在跳樓後的那一瞬間,其實又不知道

自己的鞋子有沒有穿在身上,因此好像有一

個客觀的力量會讓這名亡魂的主觀也同時

受到制約。

 

這其實也是一種有趣的研究方法,就像是

找一群有陰陽眼的人來做實驗,然後看能

不能同時看到哪裡有鬼一樣,這種交叉驗

證且雙盲驗證的方式其實很科學很可行,

也有人做過實驗,但科學界不知怎麼的也

有一種很強的意識型態,就是不論魔術師

或神棍或真正的大師做出了可重覆驗證且

雙盲又交叉驗證的實驗,科學界主流一樣

會有自己的政治正確,也就是不承認也不

想承認,這有點像是一種政治上的必然,

因為如果科學承認有鬼神,好像就被認為

很不科學一樣。

 

大部份的科學家很聰明,不想淌這個渾水

 

另外大部份的異能人士也確實背後好像有股

力量在控制,讓他們初期與未期的表現很不

穩定,就像台大校長做的特異功能研究手指

識字實驗,最後有高靈就出現在小女孩的腦

中,然後告訴大家說其實他們會惡作劇,而

且並不是那麼想讓科學界確實真的有鬼神或

另一個世界這件事。

 

也就是刻意保持一種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神

秘感,對祂們來說才是最好的。

 

從道德倫理的角度,不讓現世報出現的背後

,可以考驗一個人是否是因為報應才不做壞

事,還是不管有沒有報應都做自己認為該做

的事,而鬼神不一定存在或報應不一定有時

,才正可以去考驗一個人的品德與善良。

 

而從這點我們做一個後設的推論就會發現

,似乎整個世界也在祂們的監控中,然後

有各種參數來觀察與考驗人類,揆諸世上

各大宗教的神秘事件,往往呈現若有若無

的狀態,似乎可以合理的推論出「世界實

驗室假說」「世界監獄說」「世界考場說」

 

 

我好像扯遠了。我們言歸正傳。

 

我後來陸續做了各種實驗性夢境,

加上後來的瀕死經驗與神秘高峰經驗

,發現:

 

●夢境可以比真實還真實

 

●作夢時分泌DMT時會讓松果體開始運作

  依分泌濃度不同來決定能進入到什麼層

  次與維度。

 也因此我有時的夢是天馬行空荒謬不己

,有的卻是好像真的進入某種高維度的

世界,且有其邏輯與預言性。

 

●夢裡引發的情緒居然可以比現實生活的

事件更具啟發力,這也讓我覺得人其實可

以不需要活在現實生活中,也一樣可以在

自己的大腦中學到更寶貴的資訊。

 

●夢裡可以感受到日常生活或生平未曾有

過的情緒與靈感,這到底是前世帶來的,

還是人類集體潛意識中存在的,或是自

己將五官六感在大腦中自由演算模擬出

來的不可得知,但從結果論的角度我發現

是可以比現實生活的這個時間線更自由更

有創造力而且更具心靈幸福的感受品質。

 

 

●食衣住行還有在夢裡飛行與跳樓的實

驗我都做過了,發現夢裡的世界還真的

是自由自在任我行。

 

不過我也發現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我

的情緒濃度或欲望程度愈高,那個世界

的真實性與堅固度就愈強,這似乎可以

說明為什麼在人間有遺憾或重要事情沒

有完成的靈魂,比較有具現化的能力,而

這與佛家講的第六天王,他化自在天的能

力也有關,也就是說,人類感受世界與存

在於世界的能力決定於這個人的欲望,信

念,如果一個人一直可以保持無念無想,

很可能這世界對他而言就愈來愈不真實。

 

於是這也是魔王與佛的關係有點黑臉與

白臉的感覺,魔王創造一個欲望的世界

讓人們在裡面喜怒哀樂生老病死,而佛

的世界則是解構它,並且給人們一個可

以自由選擇的自由度。

 

而如果依照碎型理論與宇宙全像論,我

與我的夢的關係,就相當於人類與這整

個世界的關係,因為我是由我的腦細胞

還有多重人格與多重前世所組成,因此

我透過自己的人格所創造的夢境之堅固

程度,取決於我夢中人格的密度與欲望

情緒濃度,那麼這個世界會變成現在這

個樣子,也是活在這個世界的人類所集

體建構與默認允許而產生的樣子,而且

在思考這件事時絕對不能以人為本位,

也要把細胞層次的微生物還有各種動植

物的「欲望」「福利」「命運」都一起

考慮,才會明白為什麼整個世界會演變

成現在這個樣子。

 

然後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那就是當我

在夢裡把所有我想在這個世界都滿足的

欲望都滿足了之後,我發現…這個外在

的世界變得不再那麼真實,比較像是一

種讓我投射主觀世界的媒介。

 

於是當我們說「他人是地獄」時,其實是

在說我的主觀世界允許他人投射出我感覺

是地獄的樣子。

 

也因此「我才是地獄」,而這也是夢境分成

全自動夢境與半自動夢境的好處,因為如果

我夢中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在想什麼也都配合

我,那我就沒有感受世界的驚喜與苦樂的落

差,那也就沒有遊戲與喜新厭舊的感覺了。

 

因此我後來比較不喜歡做全自動且全知全能

的夢,因為太無聊。

 

我比較喜歡讓夢境伺服器有時可以自已透過

亂數來安排在夢中我遇到的人的反應,聰明

程度還有性格多樣化程度,這樣我從被這些

夢境中的人困擾到我完全讓這些人服從我之

間的落差就可以做到最大,於是我的權力欲

還有各種與人有關的欲望都也因此亂數與機率

的隨機性與驚奇性得到滿足。

 

 

所以我常常在夢裡面醒來有一種感覺

「醒來還是很感動」

「夢裡什麼都有」

 

那這樣的實驗與結果對人生而言有什麼

意義呢?

 

其實有相當大的哲學意義。因為這代表

 

●一個人的幸福取決於怎麼定義自己存在

的角度,也取決於怎麼使用自己這顆宇宙

人生模擬器。

 

●人最愚蠢的地方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

他人的反應上,因此關於愛或各種生心理

上的情緒或感覺,其實我們都不需要透過

與他人互動產生的投射與糾纏,我們靠自

己大腦的自廻授機制就可以做到了。那我

們就可以省略掉很多沒必要的過程與無意

義的工作。

 

反過來說,我們這世界的人類相當於神的

腦細胞與在神的夢裡生活,這也是maya這

個單字背後的由來,這場地球大夢的結局

怎麼演變也與每個神的腦細胞怎麼做自己

的夢有關,因為每個人也都是自己腦細胞

的神。

 

而每個人與人的關係有點像是萊布尼茲

的「單子論」,也就是每個單子獨立成

自己一個宇宙,但又允許其他單字在自

己的單子宇宙後投射出複本,而這複本

到底是實在的還是虛擬的,很有可以探

討的空間。

 

有趣的是萊布尼茲的單子論與佛家的阿

賴耶識論居然有極高程度的吻合,我不禁

懷疑這就是所謂的英雄所見略同,因為會

分析會推論會做後設觀察的人,到最後應

該都會發現同一個大致雷同且合理的結論。

 

 

●也因此共業與別業的關係可以透過單子論

來得到解釋,每個人可以出世活在自己的

單子宇宙,以不同的時間線來體驗宇宙的各

種可能性,也可以選擇入世,一起活在看起

來在一起但實際上獨立的共同宇宙中,而愛

因斯坦發現每個人速度不同則時間線流速不

同似乎也證實了這個理論---我們每個人都活

在自己的宇宙中。

 

另外一個理論也很有說服力,那就是伺服器

宇宙論,也是與大爆炸理論有同等說服力的

虛擬宇宙說,我們每個人等於是一台個人主

機,而我們與其他人聯結的關係其實是間接

透過伺服器,因此所謂的轉世輪迴與三生六

道,比較像是伺服器分發位址給我們這些人

類副程式的發展過程。

 

而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看駭客任務時會這麼的

有感覺,因為我們潛意識都知道這些是真的。

 

●再做更深層次的推論,我們與他人的關係

其實一直是浮動的,因為是我們的認知在決

定人與人相處的意義,因此我們相信什麼就

會看見什麼,而這一切的各種可能性早就內

建在我們這顆宇宙人生模擬器中。

 

也因此有的醫學家認為,人死亡時可能這個

人一生中最快樂與最有意義的時光,因為大

腦知道自己快死了會大量且無限制的分泌腦

內啡,而且會做記憶體上傳雲端伺服器的動

作,這也是為什麼瀕死經驗者會有人生跑馬

燈的感覺。

 

而我自己在瀕死經驗時發現一件事,那就是

除了有人生跑馬燈的感覺以外,還有以下的

發現。

 

●我的時間線與他人的時間線獨立,而我有

一種全世界都停機的感覺,包括我的身體所

處的房間,也可以被像抹布旋轉一樣來扭曲

,那種感覺很像是我發現我本來是遊戲光碟

中的一個人物,然後忽然醒來發現我是玩家

,而且可以隨機將時間遊標任意移動。

 

儘管我只能移動自己的時間遊標,但我似乎

也知道別人也是這樣。

 

而這種感覺似乎也暗示著有一部份的我知道所

有的真相,站在終極伺服器的角度來環照全宇

宇,這讓我想到密宗大日如來的體性,也就是

法界體性智,祂是大家的法身,我們是祂,祂

也是我們,所以我們一方面都知道彼此,一方

面為了配合一大事因緣與遊戲又要故意假裝不

知道彼此。

 

● 也因為似乎時間對於高維度的存在而言是

自由移動的,因此祂們對我們的態度會比較

是觀察,欣賞,考驗,有時惡作劇,有時給

鼓勵與愛,有時給考驗,因為祂們知道我們

都是自願來玩這場宇宙遊戲的,所以儘量不干

涉,也不會給太過明顯的提示,有的人則是前

世與這些高維度的靈關係比較好,會得到比

較多的遊戲破關情報,通常就被稱之為守護靈。

 

●另外這似乎也能說明為什麼玄學的事件

幾乎都得不到終極的證實,因為祂們如果讓

大家都證實了一些事,很多遊戲情節與考驗

好像都沒辦法實施。

 

而這也說明為什麼命理學有時候很準有時候

完全不準,因為就連要不要讓一個人覺得命

理學準不準,也在整個遊戲架構的設計當中

,我自己是發現一個有趣的現像,那就是我

的命理學功力是突然有一天看到一本奇書才

整個大突破,而從此遇到的人與看到的相

,就開始有了邏輯與準確度,我事後想想

,其實是這些人命中註定要遇到我才會準

,而我也要配合這些人才突然看得準,否

則遇到其他不該準的人,我一樣會變成不

準的那個命理師。

 

當然以上只是我的懷疑,還沒有完全證實

,但很多玄學事件背後的邏輯都因此得到

了合理的解釋。

 

●我們每個人都像是進擊的巨人,我們內

建了天堂與地獄,內建了腦內啡與腎上腺

素,內建了快樂症與憂鬱症,內建了殺手

細胞與癌細胞,我們其實可以自由決定體

內要發生什麼事,但我們捨棄內在之路而

硬是要透過外在的人事物與事件來引發內

在事件間接引發身體事件,這其實是很笨

的,而且很容易自爆。

 

比較聰明有智慧的方法是

 

●自己在大腦來建構自己理想中的淨土與世界

,然後透過內生經濟學理論將內在的愛與光明

增生且擴大,於是這種氣場與頻率會自動轉化

成一種可以影響周遭人士的氣場與頻率,

在世界各地有很多靜坐閉關出來的大師只要

一出關不管口才如何,馬上都能吸引一大堆

的信徒,不管是名門正教或是邪門歪道都有

這種現像,這讓我懷疑,好像是一個人透過

靜坐與禪定,或是像我這樣進行自我宇宙改

造清明夢的方式,先改變了自己的單子宇宙

且安裝信號放大器(靜坐禪定可以使腦波集

中功率變強,我猜測這就是為什麼出關的

這些修行人或是專注力很高的技術家如賈

伯斯或馬斯克,會有一種人格力場吸引眾

人投資他們的公司或買他們的產品,背後

不可言說的邏輯都在裡面,而這也可以說

明風水背後為什麼可以使一些商家生意好

一些商家生意不好的原因。)

 

 

●所以我的結論是

 

你擁有改造自己這個單子宇宙的所有資源

與陷阱,你不能假裝你無能與什麼都不知

道,你不能假裝你沒有責任沒有能力對這

世界做更好的改變,你不能忘記自己本來

就是天上地下唯我獨尊,因為這一切的一

切本來都在你的世界中,只是你怎麼把它

激發出來,創造出來,複製出來,然後再

散播與投射愛的過程中,讓自己不斷證實

自己是愛與光明的化身。

 

所以,外在世界的意義,就是你可以透過

內在投射來讓量子塌陷成為實相,而這樣

的工作平常可以在心裡做,也可以表現在

外在的世界,因此就算你在家靜心發呆,

對這個世界一樣是無量功德,頻率的振動

無遠弗屆,而你透過從內在投射出愛與無

私而向宇宙伺服器證明了你是誰,愛與光

明不受經濟學供需法則的制約,因為是內

心性的,但限量發行與苦難還是有意義的

,因為如果不是這樣,這一切的一切,都

會停留在最完美的原點,而好是最好的敵

人,於是什麼都不會發生。

 

 

這是一個活在有限時間線世界中的一個單

子盱宙,對於無限世界時間線多重宇宙所

可以表現的角度與觀點。

 

因為祂永遠只能以當下的觀點來呈現整

個宇宙。

 

以上的理論,在《圓覺經》與《與神對話

》系列都可以得到說明,感覺祂把各種破

關的線索放在各地的人事物與書上,等著

有智慧與蕙質蘭心的人去發現與尋找,然

後再告訴不知道的人。

 

 

 

 

 

 

arrow
arrow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