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團長最近因為靜坐時需要一邊聽靜心音樂,因此會透過ipad藉由WI FI網路連線以播放youtube

音樂檔案,這時我發現以前曾介紹過的QQ枕作為ipad的置放架相當好用,因此在這裡再向這件好產

品的催生者---鄭雲龍大哥說聲感謝,感謝他提供了這樣好的東西給世界。


因為長期與雲龍兄互動,發現雲龍兄是一位很有正向特質、稟性正直且有志於推動正確身體智慧文化

的性情中人,因此,這個背後建構於一份真誠善念的產品,自當熱烈推廣,讓網友可以感受到優質產

品背後想要傳達的某種心意。

 而為什麼龍哥會特別開發這樣的產品呢?這與他本身身為中醫整骨師及曾經因摔傷導致嚴重骨折的心

路歷程有關,一個人的煩惱經過轉化之後會成為貢獻給這個世界的禮物,我在他身上看到了這種精神

的彰顯。

----------------------------------------------------------------------------------------------------------------------

  身體智慧粉絲專頁成立了!超過一定人數按『讚』才能成立短網址。


請您舉手之勞按個『讚』,我們將更方便分享健康促進的各種知識,
請點選這裡-『身體智慧粉絲專頁』來按個『讚』 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身體智慧粉絲專頁的宗旨:
在當今健保制度-論次計酬(醫師酬勞)的制度下, 我們的醫療大多著重在「症狀」消除跟改善, 而真
正醫療的定義其實應該是「症狀成因」的消除及改善。

一般民眾有一個很嚴重的錯誤觀念,他們都把健康的責任丟給醫生。 事實上,醫生負責的是『疾病』的
處置,他管不到你的生活, 更不負責你的健康。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建立「疾病管理靠醫療、健康促進
靠自己」 的正確觀念,並且徹底落實在日常生活裏。

------------------------------------------------------------------------------------------------------------------------------------

在因緣際會下我在華人講師聯盟認識了一位中醫師,鄭雲龍大哥,他又高又帥,重點是

他的演講很精采,是一種演講的典範,因為注重養生的關係,讓他比別人更有了全身充滿

幹勁與活力的感覺。

因為他出身中醫世家,所以他發現到一些有趣的現像,那就是每天筋骨痠痛來他家求診的

人絡繹不絕,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這些人總是不斷花錢來看醫生,病還一直看不好。

他爸爸說:只要這些人的姿勢不調整過來,這種病再怎麼看都不會好的,所以

他說他們這些專治痠痛的醫師,都不用怕沒病人。

而他也因此發現,姿勢不良不像癌症會要人命,所以大部份的人都不太重視自身姿勢的問題

,姿勢不良會影響脊椎,而扭曲的脊椎則會壓迫到臟器,最後嚴重的話,會形成器官病變的

潛在原因。

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啊~~(不要問我伯仁是誰,請回去翻國中國文)

正是因為他看到了這一點,促使他發心去設計了這樣的一個產品

神奇午安QQ

我有跟雲龍大哥要了一個來試試,我本來以為這只是一個可以用來在午休時比較好睡的

枕頭,後來在不斷把玩之下,發現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設計產品。

我第一次寫開箱文,很榮幸將這處女秀呈獻給這樣一個好的產品。

箱子長的像這樣,很有環保概念


枕頭的中間有一個洞,這是設計來讓午休時鼻子透氣的,很貼心吧(有人跟我說這是用來流口

水的,這種說法跟耳朵是用來掛眼鏡有異曲同工之妙。)


(枕頭的材質是現在最符合人體工學的記憶枕,因此睡起來很舒服)

國小的時候,小學生都規定要在教室午休,那時候我就發現在學校午休很容易流口水以及作白

日夢,後來我發現在桌子上睡覺容易發麻,血液不巡環造成腦部缺氧,人就容易作夢。

長大之後在公司的辦公隔間睡覺,其實一樣會遇到同樣的問題,為什麼中午的睡覺品質總是不

能跟晚上一樣好呢?


有煩惱就有需求,而能解決問題的設計,就是好設計

這個QQ枕正是為了解決這些問題而設計的,午休對人們一天的工作精神悠關重大

最近科學家都建議人們在中午吃完飯後,至少小睡十五分鐘,下午工作時就能精神飽滿,而且

中午的十五分鐘可以抵晚上好幾個小時。

中醫更認為,午時是天地陰陽相交之時,此時的天地磁場對人們而言是絕佳的休養時期,佛學大

師南懷瑾居士更認為,在正午時代睡五分鐘,可以抵過晚上睡眠三個小時。(我自已打坐時也發

現在對的時間打坐真的很重要)

一般而言,人們坐著睡覺時會壓迫到脊椎,因此睡起來特別不舒服,而且兩隻手不曉得要放在哪

裡,而我們的頭只能枕在其中一隻手,這種情況讓我們睡不久就要換手,對於我們的手而言,感

覺就是不斷的被鬼壓床。

不過,有了這東西後,將可以一勞永逸的解決這個問題

有趣的是,我發現使用這東西時看起來還蠻帥的,會成為辦公室中受注目的對像,有一種自已在

使用名牌的驕傲感。

不過如果大家以為這東西只能拿來當枕頭,那你實在是太小看它了

正如同折凳是十大武器之首,平時藏於民居之中,關鍵時還可以防身一樣

這個東西乍看之下是枕頭,但其實調整一下


(搭配各種角度的支架與卡筍,讓使用者任意調整成需要的角度)


(把書放上去就成了書架,其中還內建了防止書頁滑脫的可動止滑條,讓書本很容易就被固定的

相當牢靠。)

就會變成書架,這對研究生、上班族與學生而言超方便的,因為我們常常要抄別人的論文,呃,

不是,是抄別人的論點,參考別人的論點,此時我們就需要好用能固定書本不讓它亂翻的書架,

便可方便透過電腦來臨摹與膳打。實際使用的結果,這兩個夾子真的很好用,固定書頁很穩固。

不過如果你以為只有這些功能,那你就太小看它了

他這個設計巧妙的地方在於,它是屬於一種雙層連動的活動設計,可以透過

兩層卡筍與支架的調整,來決定這東西的高度與鈄度


(因為是兩層結構,所以可以同時調整高度與角度)

因為它可以隨意調整高度與紏度,因此作為筆記型電腦的支架非常的方便,我前幾天去上靈性

成長課程時就帶它一起去,在木頭地板上盤坐時,也能靠著它而輕鬆寫意的使用筆記型電腦作

筆記,同學還蠻羡慕我的。(別忘了,它因為底座中間有一個洞,同時也就有了散熱的功能)


(筆記型電腦放上去剛剛好,它底坐有設防滑墊,檯面也有防滑設計)

這樣的設計實在是太聰明了,因此可以應用的層面很廣,我覺得設計很重要的核心精神便是極

簡,但是卻同時有許多功能,一個產品要同時有多種實用功能才稱是上是好的產品


(對我們的手而言,有點傾斜的角度才是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因此這樣的角度非常完美

,長時間的打字感覺還是覺得相當舒服)

而我們有時候會呈現懶骨頭狀態,喜歡在床上看書、沙發椅上看電視,或是躺在病床上不能

動時,利用它來讓自已的姿勢保持平穩就非常讚。


這樣的產品花了將近三年的時間才設計好,光是開模就花了將近數百萬的經費


老實說推薦這個產品我一點也不會感到心虛,現在的產品中很少有這種夢幻逸品

,而且又那麼適合我們這些學生、研究生、上班族群。


有意購買者請至http://www.bodylearning.com.tw/%E5%8D%88%E5%AE%89QQ%E6%9E%95.html
洽詢,說是團長介紹的,並沒有比較便宜,不過如果龍哥知道是團長介紹的,可能會附贈個神秘小禮
物給大家。(好東西是不會隨便降價地~~)


其實以上漫畫的示範中,有的部份姿勢亦不正確,為避免有人看了用錯了有危險

真正的午安QQ枕正確用法-含脊椎保健指南如下

https://fs1.shop123.com.tw/ 200313/upload/harddisc/ 200313349_file_13078.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