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世界衛生組織發佈報告指出,手機確有致癌之風險,因此建議大家手機不要打太久。

而後來又衍生出來的案外案是,有民眾控告手機廠商,認為他們發佈了很多打手機沒問題
的研究報告與廣告宣傳,誤導不少人,打算求償。

關於這一點,我也深有感觸,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不喜歡打手機了,原來是我的直覺精準
智慧過人啊~~~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打手機超過一分鐘,頭部就開始覺得怪怪的,但因為也說不出哪裡怪
,所以也無從判斷說,到底是因為電磁波讓人覺得怪,還是電磁波已對人體傷害而讓人覺得
怪,畢竟做任何事做到過度身體都會不舒服,人也很難去追究出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因此我想;最保險的方案是,覺得怪的時候就儘量少用,在還沒找出風險出在何處的時候,就
先讓自己做「安全保留」的停損設定。

我喝珍珠奶茶的時候也會出現同樣的感覺,都說不出哪裡奇怪,但就是不舒服,現在被檢測
出有塑化劑,不知是我的直覺驚人,還是東西太毒,毒到像我這種沒有敏感體質的人也都感
受到了。

話說關於靈感體質,我覺得每個人的「超能力」也不太一樣,有的人的靈感能力可以千里追
魂,預測未來,有的人的靈感能力只能用來偵測可能潛在危險,因此任何事物都有這種多層
次性與不可共量性,這告訴我們很多結論都很不好下,因為一個判斷通常就是一個執著,難
怪佛經一直叫我們絕相超宗,不要讓意識心去矇騙我們的智慧。

曾經有一位中醫師告訴我,他說為什麼他覺得中醫比西醫好呢?他說中醫的原理與治療方式
自古以來沒什麼改變,但西醫的治療方式卻一直在變,他說一般人都覺得變比較好,表示求
新求變、不斷改進,但他覺得現在很多西醫的研究報告很奇怪,一下子研究說喝咖啡對身體
很好,一下子又說喝咖啡因為某種成份對身體不好,再過二個月又突然變說很好,一直變來
變去讓人無所適從。

解讀數據的時候也讓人聽不懂在說什麼?不說治好的比例卻只說預後結果,只說腫瘤增大或
縮小的效果卻不說病人最後到底死了沒?因為縮小腫瘤跟治好病人是兩回事,很可能正是因
為縮小腫瘤而把病人害死的(因為也有研究指出,腫瘤是自身的最後防衛機制,是為了防堵
身上毒素擴散而被迫採取的自我防衡反應,因此處理腫瘤不是優先,而是降低毒素流竄才
是王道,而這又讓人們對腫瘤的定義與治療方式出現革命性的轉變)

而數據分析其實也會常出現統計迷思,人很難去排除統計中的雜訊與干擾變項,所以現在以
技術面來分析股票的人,常常也就是死在這個分析上面。

不過雖然以上是這麼說,我覺得還是要分成「可相信的直覺或理性」與「不可相信的直覺與
理性」才算是有智慧。

而直覺與理性的鍛鍊,是平常就要留意與培養的,有留意就會觀察,有觀察就會有學習,而
這,正是一些成功的人日後漸漸成功,而其他人卻找不出原因而且難以複製的原因所在。

------------------------------------------------------------------------------------------------------------------
話說團長我在臉書上有開立一個「科學與玄學」的讀書會討論社群,對這方面有興趣或
有志朝靈性成長領域發展的同好,都歡迎來此互相討論切磋勉勵啊。

「科學與玄學」讀書會社(請按此網址列)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sk=group_171207192901594&ap=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