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和泰國青蛙與清朝青娃戰鬥的男人

是一個將家中門窗關好以防小偷的男人

看著聖火傳遞到家門前,才發現隔壁的鄰居是如此可愛

大姐的小孩沒想到是生化人,長大後移植記憶體就成為正常人

滿天的雲彩是一層層

夕照下的雲,看起來是一隻一隻的企鵝

就在烏雲即將覆蓋落日
大地即將落入黑暗的帷幕之中

一道金黃色的光圈出來了

是漫畫塗鴨般的線條
這是橙黃色的奇蹟


好看的影集落幕了

令人震驚的是


謝幕的主角與配角的芳名
是從天空的彼方
一一的往下

淡出



原來

這廣大的地球天幕
是造物者的卡通電影


------------------------------------------------------------
這首詩其實說是詩也不能算是詩(我到底在講什麼?)

因為充其量,這是我夢境元素組合出來的東西

元素與元素之間並沒有邏輯性

這導致我其實到了後來再看這篇我當初記錄下來的文字時

連我都在奇怪,這到底是誰寫的東西

有趣的是,神奇的地方也在這裡

正因為我幾乎完全不能回想起這是自已的產出

這才給我一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一個人看到一種自已無法理解的意境,似乎讓人透過頗為優美的方式表達
出來

就會覺得這作品是神秘的、深邃的、因為不是很了解而有些響往的

而在知道原來是自己寫的之後

神秘感好像就消失了

人好像有時候跳脫我成為「非我」,再回過來頭看「我」,才會看到很多
以往自已沒看到的盲點。

全知為何想要讓自己成為被限制的未知,很可能這是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