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最近怎麼都約不出來?」

「我現在正熱衷於玩臉書嘛」

「臉書有什麼好玩的,又不能聊天,而且搞不好照片上看起來是正妹,其實是恐龍」

「這你放心好了,我研究過了,放自己的照片跟放明星的照片看起來感覺是不一樣
   的。」

「是哪裡不一樣?」

「自已的照片通常畫質比較差,而且動作很不專業,但是明星則是架勢十足啊」

「聽起來你是不是最近有喜歡的對像在裡面啊?」

「還談不上喜歡啦,只是蠻有好感的,覺得她氣質很優雅」

「看不到人怎麼談得上優雅呢?」

「你不曉得,她的文筆能力很好,談吐得宜,而且見識不凡,知識還比我廣博哩
   ,一般而言,女生的興趣要比男生廣泛,蠻少見的」

「所以你整天不出門都花在和她聊天?」

「和她談天很有意思啊,她有時還會幫我作心理諮商哩,其實我何嘗不知道她可
    能沒有照片上那麼好看,但有時光是想像,我覺得自己就蠻樂在其中了」

「你這樣等於就是意淫嘛,透過想像在自我安慰」

「我高興就好」

「希望下星期我不會看到有人被仙人跳或被騙一百萬的新聞」

「放心,反正我的照片也是網路上抓來的,話說回來你如果真的與她筆談過,你一定也會
跟我一樣的」

「真的假的。明天你帶筆記型電腦來公司吧,讓我見識一下到底她的魅力在哪裡?」

「可以啊,到時別嫉妒我啊」

「很不好意思,我可能會讓你對她的印象幻滅」

-------------------------------------------------------------------------------------------------------------

「怎樣,她長得很有氣質吧!」

「是還不錯,只是你確定這真的是本人嗎?現在跳蚤要在網路上偽裝成獅子,也是很
    容易的」

「跳蚤偽裝成蝨子會很難嗎?你如果不說我其實也分不太出來」

「………」

「你看你看,她讓人覺得就是善良的化身,像這句「我不忍傷他的心,只好決定把傷
    痛隱藏在心底」,感覺就是很溫柔的樣子。」

「通常恐龍在網路上感覺都很溫柔,你一定很少聽女生講電話」

「女生講電話怎麼了嗎?」

「她們只要一接到電話,語氣就彷彿判若兩人,有一次有一個女的跟我吵架,吵到一
   半她位置上的電話響了,她居然馬上就變音耶,立刻從粗魯的訐譙轉變成小鳥依人
    ,我猜對方應該是他男朋友,不過我很好奇的是,她當場在我面前變聲,為什麼都
   不會感到不好意思呢,畢竟一個人讓人看到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不是一件光榮
   的事嘛」

「看來你負面的創傷經驗還蠻豊富的,你不要自已受氣,就認為我跟你一樣啊」

「我是先幫你打預防針,以免你真的用情太深,到時就易放難收囉」

「機車主管走過來了,幫我把風一下,我不希望我上臉書被她發現」

「你不用怕啦,搞不好她跟你一樣,自已也迷上了臉書咧」

「聽你這麼一說,她好像最近都靜靜的在辦公桌上打電腦,比較少出來罵人了」

「我們當部下的就是這點不好,位置就在主管的前方,搞不好大家都在玩臉書,就只
   因為她看得到我們,而我們看不到她,就有被發現然後訓話的風險。」

「氣質女說要上一下廁所,等一下再回我」

「原來氣質女也要上廁所啊,我還以為美女都不用大小便咧」

「好笑嗎?」

「還不錯」

「幫我把風一下,等一下機車女來幫我擋一下,你假裝在跟我談公事,我現在跟氣質女
   聊的正開心,不希望受到機車女的干擾。」

「她辦公桌的角度還剛好可以看到你在幹嘛,你這位置的風水還真不好」

「不說你不知道,我總覺得她故意把自已的座位擺在我的位置正後方,就是要緊迫
   盯人盯著我,我有時會回頭看她一下,她就好像被發現趕快別過頭去,她八成是一
  直在盯著我」

「你這個氣質女怎麼上廁所上那麼久,都不回來啊」

「我是跟她約好說每天早上為對方打氣一下,可能是她有什麼重要的事吧?」

「小心,機車女回來了,我幫你擋一下,我說…關於那件伺服器的採購案,你處理得怎麼
樣了呢」

「………」

「怎樣,我幫你掩護的還不錯吧」

「你不要亂講啦,我哪有負責什麼伺服器的採購案,我是負責買LED設備的,你這樣講機車女會
    以為我在兼差,我看我會被你害死…」

「氣質女回來了,快看,她在跟你問好哩」

「你轉移焦點的能力還真好」

「那還用說」

「氣質女說:「最近她公司裡有兩個部下很會偷懶,常常上班時偷偷上網不知道在幹嘛」

「沒想到你的氣質女也是公司主管」

「人家是有頭腦的,我如果當她的部下,才不會讓她有這種感覺咧」

「你看你看,氣質女又回應了」

「氣質女說:「那兩個男部下又在她辦公桌前面竊竊私語,不知在講什麼?」」

「那你建議她跟那兩個男的說,上班時間好好上班,不要做工作以外的事好嗎?
   公司花錢請你們來上班,不是讓你們來上網聊天的」

「這樣講好嗎?她氣質那麼好,叫她去當壞人恐怕不好吧」

「這是為了要測試她啊,如果這氣質女真的做不來,就不會真的聽你的建議,你也就
    更了解她了啊」

「這倒也是,我趕快給她你說的建議」

-----------------------------------------------------------------------------------------------------------

「你們兩個,上班時間好好上班,不要做工作以外的事好嗎?
   公司花錢請你們來上班,不是讓你們來上網聊天的」

「呃?????」 


  「是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