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要來一次工商服務,以答謝喜歡我的網友(這邏輯對嗎?)

----------------------------------------------------------------------------------------------------------------------------

市面上的健康食品很多,通常以維他命為最大宗,再來就是一些稀有的微量元素或藥草
例如紅麴、蚵精、螺旋藻、五味子、黃麴毒素等等

(其實最後一個黃麴毒素不是啦,我只是在測試你們有沒有認真看)
 
 
一般而言,健康食品吃完的感覺就是---「沒什麼感覺」,所以也不知道吃了到底有沒有用。
 
有時候我們實在很難驗證我們吃進去的健康食品對我們有什麼幫助,除非我們本
來身體就很差,然後吃完之後精神百倍(只是毒品這種東西好像也是吃完就精神百倍…=_=a),
理論上本來就健康的身體,再怎麼吃,應該也吃不出什麼感覺才對。
 
反過來說,如果本來沒什麼問題的身體,吃了某種東西后反而很有感覺,那我們
倒是反而要問,該不會這東西讓我們愈吃身體愈差,所以很有感覺吧?。
 
台灣的洗腎病人數目世界第一,據說就是因為亂吃藥,造成腎臟負擔過度的關係
 
最近收到一位朋友寄來的健康食品,這朋友還蠻坦承而率直的,他說,這東西你吃吃看,
如果吃了沒有身體真的明顯變比較好的感覺,那就當作試吃了難吃的東西,不用幫他們宣傳
沒關係,而若吃了真的讓身體有改善的感覺,再幫他們說說好話。

我想說,不吃白不吃,健康食品多少吃一點,應該是有好無壞吧…
 
(還是我應該再跟他收錢,因為我在幫他們做人體實驗…)
 
他對他們的產品很有信心,而且說吃的效果可以從眼睛的明亮程度觀察的出來。
 
團長的思考習性一直有與人為善所以來者不拒的鄉愿傾向,因此一直有一種拿人手短,吃人
嘴軟的劣習,既然都拿了人家的東西來吃,好像不替試吃的產品說一些好話會良心不安
,可是如果順了姑心就會逆了嫂意,總不能推薦一些自己也覺得沒有用的東西給網友吧
,這樣也會過意不去。(這樣的心態好像不太容易成為賺錢的商人厚)
 
而這個長得很像某種東西的健康食品叫做苜錠


長得還蠻醜的

但是所謂忠言逆耳利於行
良藥苦口利於病
聽說食物長得愈醜愈健康(迷之聲:聽誰說的啊?)

因此這顆長得醜又苦苦的健康食品,讓我有一種可以放心吃下肚的感覺
(我一直覺得難看又不可口的食物通常都對身體比較好)



看包裝就覺得很健康啊!!

 
它的成份是由各種大家都聽過,對身體很好的植物微量元素大量採集後,濃縮萃取而成,且經過

奈米化破壁處理,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尤其是裡面的葉黃素,我覺得是這個產品的最大特點,它每單位葉黃素的含量高達10mg,葉黃素
是極不容易提煉出大量單位的微量元素捏,這東西對眼睛特別好,我在猜正是因為這東西主要是針
對眼睛,因此才會被叫做「苜錠」囉

在中醫的觀念裡面,很強調所謂的「配方」,也就是透過君臣佐實的輔助與搭配效果,讓藥物更能
為人體所吸收

飛跑苜錠似乎也考慮到這點,因此它的成分有葉黃素(LUTEIN)之外,還加了山桑子、檞皮素、核黃
素、茄紅素等六合一的保養眼睛配方。

適用對象
1.
長期使用電腦工作者
2.
長時間看電視者
3.
準備考試者
4.
戶外工作者
5.
需要耗費眼力工作者,如電子產業、品管等
6.
模糊、乾澀、容易疲勞、或有視力障礙者之營養補給

從適用對像看來,似乎便是針對我們這些天天上網盯著螢幕猛看的網路嗜用者

現在很多人因為覺得戴眼鏡難看,轉而戴起隱形眼鏡,說起來隱形眼鏡對眼睛是很傷的,
美國有一份研究顯示,一個人如果每天連續戴二十年的隱形眼鏡,很可能會導致失明,因
為隱形眼鏡對角膜或虹膜而言,某方面來說是相當大的負擔。

從這個角度來看,保護眼睛吃這苜錠就很實用囉。

之前我本來以為裡面的成份應該是「苜蓿」,結果好像不是,後來想想也對,因寪印象中苜
蓿好像是乳牛在吃的東西。
 
 
 這東西吃了一陣子之後,還真的讓我精神爽朗,由於常常熬夜,第二天的精神都不太好,在吃了
這東西幾天後,覺得精神確實變好很多,不會有一種病懨懨、全身乏力的感覺,眼神也確實有比
較明亮了,渾濁的眼白有因此較為清明哦。
 
這個時候我就怨嘆我靜坐的功夫還練的不夠徹底,否則依照氣功大師的說法,為何中醫可以判定各種
植物對人體的不同影響與特性呢?正是因為古代的醫者都有練氣功,他們先打通自已身上的奇經八脈,再
透過試吃植物一一檢查自己全身不同部位經脈對植物的反應,來確定不同植物對不同器官腺體的影響。

古人真的是很有研究精神
 
當然囉,我也沒有以前的神農氏那麼厲害,但「感應」一個東西到底對自己身體好不好還勉強做得
到,正如同長期吃素的人一碰葷腥就會反應激烈一樣,人若有意識的去訓練自己對食物的敏銳度,
也確實能感應出食物的良窳。
 
所以囉,經過我人體實驗的結果,這個醜不拉嘰叫做「苜錠」的東西還蠻讚的。

上面感覺好像都給人家亂介紹,還說人家的東西長的太醜,業主看了可能會想哭,現在正經一點




產品介紹
飛跑苜錠全部採用草本植物精華,富含多種珍貴營養素的視力綜合營養補充錠,包含有葉黃素、
山桑子、小米草、茄紅素、檞皮素、核黃素的完整六合一配方;其中最珍貴的葉黃素原料採用全
球最知名且榮獲
17國製造專利的FloraGLO Lutein (「有效成份」:
10mg每錠,使用10%FloraGLO
 Lutein 100
毫克),其以金盞花作原料經由專利特殊萃取先進技術而提煉出最珍貴且易於人體吸收
的純化葉黃素。


飛跑苜錠採用美國FloraGLO最高等級之小分子葉黃素,免消化,小分子可直接被小腸吸收。

適用對象
1.
長期使用電腦工作者
2.
長時間看電視者
3.
準備考試者
4.
戶外工作者
5.
需要耗費眼力工作者,如電子產業、品管等
6.
模糊、乾澀、容易疲勞、或有視力障礙者之營養補給


商品規格
包裝:60/ (60天份)
劑型:錠狀

重量:
614mg/

成份:
葉黃素
10mg(10% FloraGLO Lutein 100mg)
山桑子
60m
g( 25% 花青素)
小米草
100mg
茄紅素
1000m
cg
檞皮素
50m
g(洋蔥萃取物)
核黃素(Vitamine B2
2.5mg)

食用方法

每日一錠,可再飯前或飯後(較佳)食用
注意事項

請置於陰涼處。

產品詳細介紹請參照以下網址:
http://www.flexpower.com.tw/

(朋友如果發現我說他的產品像大便,不知道會不會生氣…)

(附帶一提,廣告很強調的就是識別度與印象,雖然說大便這形容似乎不雅,不過

從市場區隔與特色傳播的角度來看,俱備「大便」特色的健康食品,或許反而能殺

出一片天,製造出怪異傳奇口碑,畢竟人們吃健康食品,想要吃的是效果,而不是吃

表面的包裝嘛。(希望經我這樣的解釋,業主可以息怒…)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很多東西的耗損,都是無形之中漸漸發生的,尤其自己的身體
,這麼重要的東西反而常常是我們最疏忽注意的,只見秋毫,不見轝薪,是人類很
大的盲點與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