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的時候,同學都會被老師叫上台講故事,一方面大家害怕上台,一方面大家也不太會講故
事,所以最後都會講出一些莫明其妙且不合邏輯的故事。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有一個同學一上台,就宣稱他要講一個很恐怖、又好笑、但又很可憐的故事。

大家聽到他的宣告,都非常的期待,老師更是微笑的看著他,想說這下子終於有人要講一個比較像
樣的故事了,可以給大家做個榜樣,別人都作得到,你們全部也一定作得到啊…

我們全班也是很好奇,到底他會講出什麼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隻鬼,放了個屁,就死掉了,我的故事講完了,謝謝大家」

這應該是史上最短的故事了,前後講不到十秒。我記得他講完後,整個教室好像也有將近十秒的靜寂

雖然這傢伙最後因為上台不到三分鐘被老師處罰,但我還是很佩服他的創意,這種故事不知道其他
人小時候有沒有聽過,感覺就是奇妙個不行。


要能一邊恐怖,又同時好笑,老實說還蠻奇怪的,不過我想,這或許更接近人生哪…

仔細想起來,我好像也很喜歡畫這種好像有點恐怖又有點好笑的漫畫。

今天再來貢獻個幾幅。

恐怖片最常見的橋段就是鏡子了,好像只要有鏡子,什麼鬼東西都可以從裡面出現,不然就是
從裡面爬出來。像浴室本來就是屬於比較陰冷的地方,搭配鏡子,根本就是恐怖的絕配了,從
風水的角度來說,東北方被稱之為「鬼門」,大部份房子的廁所,如果照風水的原則來蓋的話
,也會被蓋在東北方的位置哦。










另一種方式則是這樣


其實最有效的方法是這樣:




今天去參加了電影「地獄魔咒」的首映會(九把刀居然坐在我隔壁的隔壁,也就是---「大隔壁」,正如
後天的明天叫大後天是一樣的意思)他很低調戴著帽子,所以一開始我沒有認出他來,不過他跟我比起來
還是我比較低調,因為我根本就沒有成名過,所以可能裸奔也沒有人會認出我來…


總而言之,這部影片終於讓我見識了什麼叫做「又恐怖」、「又好笑」、「又可憐」,這是一個集三大
不可思議於一身的電影,小時候的那個故事,居然透過這部影片實現了…

這是一種…五味雜陳的好看哦…(這形容還真的很曖昧哪)

全球最大影迷網站IMDB及犀利毒舌聞名的權威影評網站「 爛番茄」Rotten Tomatoes
對於驚悚恐怖片一向給的分數
不高,但對這部的評價卻特別高(IMDB 8.3分,爛番茄93%)

Ps.爛番茄指數愈高代表片子愈好!

值得推薦…,其中女主角的演技也是一大賣點,還有另外也請記得,看這部影片之前最好不要吃太多東

西,因為,這些本來己經在肚子裡的東西,看影片的時候,你很可能又會再看到它一次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