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與朋友一起去喝豆漿,我將我的愛車,停在豆漿店附近,
沒想到才吃了一個多小時回來,我的安全帽就又被幹走一頂了,
累計五年來在台北總共被幹走十七頂安全帽,不知道是不是時
代變了,偷安全帽不算犯罪還是怎樣,這樣的失竊機率未免也太
高了吧…

版主心裡實在非常不爽,原因列舉如下:

1被幹的時間實在太短,如果說出去吃吃喝喝五個小時回來才
發現被幹,心情還能夠接受,一個多小時就被火速快幹,實在
心情不太能平衡…(因為會有一種如果再早點回來,可以當場
抓到現行犯的感覺)

2被幹的安全帽是裡面最帥最貴的(也才貴100塊),這一
點我也覺得很不能接受,如果說小偷因為沒安全帽暫時「借」
一下,那倒也無可厚非,但是偷這種東西居然還這麼挑,不給
物主留一點餘地,實在是沒天良。

3安全帽被幹的次數太頻繁,版主已經盡可能的買最便宜
最樸素的款式了,有一次安全帽被幹走,鉤子還留在機車的坐
墊裡面,就覺得更不爽,心裡想,這些小偷花這麼多心血與精
力只為了鏘走一頂安全帽,應該都有足夠時間去附近商家買一
頂回來了吧!!


綜上所述,個人覺得時代真的在改變,國人的智力與道德都在
急遽的腦殘與退化當中,若照這種安全帽被幹走的效率,台
灣在五年內應該共有八千萬頂安全帽人間蒸發,除非合理的懷
疑如下:


1、外星人決定要征服地球了,因此需要十萬頂安全帽組合成防護
罩,加上怕被地球人發現,所以化整為零,四處竊取落單之安全帽

2 出現高度熱愛版主的愛幕者,對版主垂涎已久,由於始終得不
到版主的芳心,因此將此愛幕之念,轉移到版主的隨身之物上
面,每日尾隨版主身後,伺機行事並戀物成癮,以期完成收集
十七頂安全帽便可製作版主假髮乙組之雄圖大業。

3 安全帽商店林立,兢爭激烈,為了增加安全帽的總體購買量,
有計畫的訓練安全帽「幹」部,負責在每日八小時的工作時間
內,完成「幹走」路邊機車數十頂安全帽的業務,以有利於各
安全帽零售店之足夠業績。

如果原因不是以上這樣,那實在是找不出合理解釋為何安全帽
會那麼容易不翼而飛了…

還是說,我的機車周邊已經開始產生時空裂痕,在方圓一公尺
之內會形成猶如百幕達三角洲之異次元空間,導致物體不明原
因消失。


朋友說

「會不會被輪胎壓住了?」(最好壓在輪胎下會看不到啦)

「還是塞在腳踏墊下面?」(最好安全帽塞的進去啦)

「掛在機車手把上面沒注意到?」(我不是瞎子啦)

「口袋裡找找看」

「我口袋裡只找到你的指導教授…」(指導教授跟
安全帽的失蹤率是平分秋色、平起平坐、不分高下是也)

---------------------------------------------------------------------

下次我要在安全帽裡面放黏鼠板,安全帽小偷!!等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