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將近一萬本以上的書,以及因緣巧合的瀕死經驗後,我好

像看到了操作這個世界背後的力量,看到了冥冥中的那隻手,有

些是有強大的理論與證據支持,有的則是我的懷疑與猜想,而關

於玄學的猜想雖然很難證實,但是如果真的有猜想出什麼關鍵重

點,其實大家的心思是很敏感的,還是會隱約覺得說中了,只是

不容易解釋為什麼會這樣。

 

 

所以,猜想也是很有用的,可以幫助我們大概知道世界冥冥中的

運作方式,幫助我們趨吉避兇以及,得到我們內心真正想得到的。

 

今天的主題談到命運,而命運要分成兩個面向,一個是命,也就是先

天條件下的條件與優劣勢,一個則是運,是後天個體如何利用先天條

件與機緣,來最大化或最小化先天條件的力量。

 

在以往的善書或了凡四訓,會談到如何改變命運的方法,例如孝順父母

,誠實,放生,做善事等等,這些書寫的並不錯,但現代人是很「聰明」

的,他們會覺得世界好像沒有那麼美好,明明有時候就是「殺人放火金腰

帶,造橋舖路無屍骸」,那些壞人或是「明明佔盡好處卻還以為自已

吃虧」的好人,總是懂得巧妙的利用法律的漏洞來為自己佔盡好處,而因

果報應往往是遲來的正義,如果這輩子做壞事得到好處吃香喝辡,那下輩子

受報應有什麼關係,反正下輩子己經不是「我」了,一個記憶、智商、能力、

都不一樣的個體,卻說要承擔或為上或下一輩子的另一個個體負責,怎麼說都

會覺得不實際,畢竟下一輩就是另一個人了,這個作惡的自己,如果不是在作惡

的這一世得到報應,那實在是算不上報應,而也因此,才會有天堂地獄的出現,

就是為了彌補這個天理下的漏洞。

 

不過應該會有人想到更根本的問題,那就是,到底這套輪迴系統是誰設計的,怎麼

好像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的感覺,就我個人的觀察與研究,我目前可以知道的是,

世界上好像真的有阿飄,因為我自己本身就看過一次與聽過一次,而且都還有做

double check , 確定我沒有看走眼,另一方面,我也確信這個世界有所謂的預言師

,我曾經遇過一位很有名的占卜師蘇仁宗先生,由於我本身也是業餘魔術師,知道

魔術師可以透過什麼手法來迫使觀察拿到魔術師預先設定好的牌,或是猜中觀眾拿

的牌或想法,但這些手法背後都是可以解釋的,可是這位蘇仁宗先生,真正的占卜師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首先,樸克牌是全新的,而且是我自己帶過去的,因此不可能占卜師作弊,除非他把全國的樸克

牌都買走並做下記號

 

再來,就算樸克牌有被暗做記號好了,整個流程都是我自己洗牌,而且可以任意亂洗,像洗麻將

般的洗牌,洗完之後重點來了,還是讓觀眾自己抽牌,可以任意選擇其中一張,也就是在自由意志

下做任何選擇,我記得我在做選擇時有刻意避免最靠近我的牌以及比較置中的牌,因為魔術師擅長

利用心理學來迫使觀眾選擇魔術師想讓他們選的牌與最常被選的位置。

 

蘇先生在我還沒抽之前,就己經先宣告我會抽到五十二張中的哪三張牌了,事先宣告

而非事後解釋,沒有模擬兩可的空間,為什麼是三張的原因是因為要先問問題才能抽牌

,而問題的答案會是肯定,否定與第三種可能。而這三種選項一開始就被指定給三張不

同花色與不同數字的樸克牌,而且在占卜學中都有其特定的意義。

 

我在抽牌的那一剎那心裡是這麼想的,如果牌是我帶來的,也是我洗的,最後還是我決定怎麼抽

的,全程占卜師都沒有動手,也沒有做任何語言上的誘導,在這種情況下還抽中的話,那我真的

只能心服口服,因為如果這樣還能懷疑的話,那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不能懷疑的了。

 

結果,我抽中牌打開看的剎那,有一種看到另一個平行世界的感覺

 

我真的抽中那三張牌其中的一張,

 

在那一瞬間只有震憾兩個字可以形容

 

因為,這件事如果成立,世界上很多真相的解讀,都會大大不同

 

我試著以科學的角度來解釋為何如此,目前有兩種可能性

 

一種是他「真的事先」看到結果,才預言我會抽到其中一張,可是這裡會有一個問題就是,他的預言本身

會不會反而干擾他看到的結果,或者是他已經看到了他說出預言來影響我之後我還是會抽到的結果。

 

另一種是他催眠了我,讓我不管抽到什麼牌,都會看到那三張牌其中一張,可是催眠至少要下語言的暗示

,除非他先下完語言的暗示又宣告說我抽完自己自動把他說過的話忘記,但這顯然也不可能,因為我有錄

音,就算我忘記了被催眠,錄音機可不會被催眠。

 

第三種則是---有「東西」把牌換了,換成那三張其中一張,也就是不管我怎麼抽,都會被「祂」給換走

,而祂是什麼呢,據占卜師說,祂們屬於精靈的一種,功能就是「換」牌,也有點像是我們到廟裡擲茭,

為什麼有時會巧合到剛好怎麼擲都是允杯或都是沒杯,還超出機率的範圍,照玄學的說法,人們擲茭後

,廟裡的鬼神會有一位專門翻茭的,祂會依照神明的指示來翻是或否的杯給民眾看,這當然都是瞬間完

成的動作,因此我們似乎也可以知道,那個世界的速度遠比我們這個世界快多了。

 

以上三種結果,我認為第三種比較合理,就是確實有某種力量可以幫忙抽牌,而至於抽到的結果是否與

未來可以吻合,那只有以後才知道了。

 

這個我自己親手親眼見證過的經歷,讓我對這個宇宙有了全新的猜想,因為如果祂們瞬間換牌的現像為真

,那麼衍生出來的背後結構就會是

 

 

① 祂們有速度也有能力做出奇蹟,而為什麼祂們不直接就去做好事,或是去阻止壞人做壞事?

    幹嘛還要繞一個大彎,叫信徒不要做壞事,一定有什麼不方便說的原因或理由。

②那個世界應該有超科學的能力,例如託夢其實需要非常強大的多媒體聲光系統還有傳播系

   統,不然怎麼把鮮明的影像傳送到當事者的夢境之中,我國許多刑警靠託夢破案的例子非常

  多,有一次連嫌犯的喜美三門車車牌都夢到了,於是這又讓人不禁會想,鬼神都有能力做出

  改善世界的結果與能力 ,但是祂們好像會選擇性的做或是有時做有時不做,正義為什麼會有

  時彰顯有時不彰顯,會這樣的背後也一定是有什麼條件與限制。

 

而這件事其實也呼應了我在瀕死經驗中也看到的畫面,那就是----這個世界是一個多層次神調度

的世界,我們以為的鬼神,上面還有鬼神,而鬼神上面還有鬼神,每一層的鬼神都要負責調動下

一層鬼神的動作,並給予一定的任務。

 

所以在人間一件事情的發生,其實是多重神調度的結果,你會在什麼時候遇到什麼人,發生什麼事,

看起來都是隨機的,但其實都是安排好的,我們就是活在楚門秀的那個,最佳男女主角。

 

今天有一個甲出門,可能會遇到乙,也可能會遇到丙,而乙是甲前世的仇人,甲是丙前世的恩人

,對於第一階層的神而言,就要同時了解甲乙丙三個人的行程與功德指數,來決定這三個人要怎

麼相遇,還要製造合理的事件來讓這三個人相遇,於是要一次完成這三個人的因緣果報的話,就

要先安排甲遇到乙,然後乙追殺甲,最後丙出手救了甲。

 

這是最簡單最卡通的版本,而如果今天甲是乙的仇人,但上上輩子卻是愛人,上上上輩子又有恩情

,丙是甲上輩子的受施者,卻是上上輩子的老婆,上上上輩子還可能是他的女兒或兒子,那麼,請

問因果報應要怎麼「處理」比較「公平正義」?

 

還有,是誰的公平正義? 公平正義的標準又是什麼? 是誰決定呢?  自由派與保守派的正義都是對的,

但卻是互相對立的,請問要執行左派意識型態的正義,還是右派意識型態的正義?

 

婆婆被以前的婆婆欺侮,因此希望保留傳統,請未來媳婦忍讓一下讓自己欺侮,請問這是不是正義

,而媳婦認為時代不同了,婆婆以前被欺侮是她家的事,她就是覺得不需要特別聽婆婆的話,婆婆

如果說的話不對就不聽,沒必要特別尊重,否則等於是將不好的傳統保留下來,請問誰比較有道理

,然後,請問「神」要怎麼執行正義?

 

清官難斷家務事,神仙最怕審判時。

 

我們一般聽到的因果報應故事是為了勸善,所以會使用最簡單的版本,而事實的真相是

版本非常複雜,而且牽一動全身,因此「神」要怎麼調度才能精準的把所有的結果有一

個對所有人完美的「暫時」交待,就會出現「多重」「超精密」「神調度」的情況。

 

而這種多重超精密的神調度,只有上帝或佛看得懂,而神佛以下的天神或菩薩、天使

,阿羅漢,都只能看到其中幾層,看不出更細微的玄機。

 

這也是為什麼我在瀕死體驗中看到的東西都超級精細,光是「不好意思」與「沒面子」

的這種微妙情緒,在那個世界裡可以被分出28765分之一的不同程度。

 

比如說在大庭廣眾被打的沒面子程度是24331分程度的沒面子

在大庭廣眾被脫褲子的程度則可能是35442分的沒面子

我那時就好像有了七龍珠的能量探測器,居然可以知道每個情緒背後的量化指數

,而且,這量化的程度還是超級精準,各種極端的情緒也都同時讓我體驗到,

我其實也在想,為什麼會是我體驗到這個,如果是我的幻想,為什麼這個幻想

這麼的有深度有意義有水準還超級精密嚴謹有啟發性。

 

這種程度的幻想根本完全推翻了我對現實與幻想定義的標準,反而會有一種

幻想才是真的,現實才是假的     的這樣一種感覺

 

說得簡單一點就是----你與我一起合演的人生故事背後,是有導演的,而導演背後還有導

演,大導演後面還有更大的導演,最大的導演擁有最後的決定權,每一層次有不同層次的

正義,當你覺得一個事件對你不正義,其實還很多人來說反而是正義,請問,神要實現誰

的正義?

 

而我似乎在瀕死經驗中看到了多層次神調度的結構以及為什麼會這樣發展的原因,就容

我日後一一的為大家說明與詮釋。

 

我也無法證實到底是不是這樣,不 過我相信讀者的直覺,有些事情很難用語言說清楚,也

沒辨法當場證實,但是,我們就是會隱然的知道,什麼才是對的,儘管我們怎麼說都說不清楚。

 

 

 

arrow
arrow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