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作了一個夢
依照慣例,我知道自己在作夢
這時候就要發揮研究生的不死研究精神,開始來作實驗了
這一次的實驗是,如何隨心所欲的穿牆越壁

這一次要穿透的是大門落地窗的玻璃,因為是透明的,心理上感覺比較駕輕就熟

之前有一次到了未來世界,想要穿透大樓住宅區的帷幕玻璃時,卻發現怎麼穿都穿不進去,
帷幕裡面有一個老婆婆突然探出頭來對我說:「我沒打開開關,你當然穿不過來啊」

搞什麼啊,這是我的夢耶,沒想到我穿透自己夢中的建築,還需要她同意啊。

後來有去參觀一下未來建築,看看有沒有什麼專利可以抄,結果,只看到未來晒衣架的
新式樣,不怎麼可以拿來賺錢的感覺。

此話暫且不表,昨天我發現一件奇怪的事,那就是我的左手穿進去了
右手居然卡住
後來右手終於也穿過去了
頭卻又卡在外面

房間裡面的那個人建議我兩隻手先拔出來
接著倒著走再穿透進玻璃門找他

我照著他的話去做

果然,倒著走就可以穿進去了

這可能是因為,我倒著走,眼睛看不到障礙物
心理不會察覺前有障礙物
自然也就不會被障礙

話說回來
為何夢中的朋友比我還聰明

說起來也奇怪,我在夢裡面知道自己在作夢時,夢裡的我當然是我,但夢裡的別人為何
能說出連自己也不理解的話呢?難道我執行了兩道執行緒,一道為我以為是我的夢我,另
一道則為不讓夢我所完全了知的他我、異我、非我?

這些理論上都應該為我所控制的人,最後居然還會吐槽我,這些人到底是誰?


人除了自己這個能認知的思考自我
還埋伏著所謂的超我
以及未釋放的隱藏本我

我們不只是自己一個人啊,是千千萬萬個我啊

當我們整合了自己身上這千千萬萬個我,也就是所謂的超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