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是一年一度可以惡作劇且不太會被計較的日子,因此一定要把握住。

記得以前常用的招式有好幾種,羅列如下:

1、欠債還錢

你:「你上次欠我的100元今天可以還我了吧?」
朋友:「有嗎?我什麼時候欠你100塊了?」
你:「上次啊,上次去吃飯我先幫你墊的100元啊」
朋友:「呃,我怎麼沒有印象」
你:「算了,不想還就算了」此時表情一定要嚴肅,偷笑就破梗了。
此時朋友就會半信半疑的開始搜索口袋,準備拿錢

當然囉,為了友誼長存,還是趕快揭曉謎底
「愚人節快樂」比較好哦…

2、你爸爸是誰

你:「我來測試一下你的反應,我說一句話,你就說這句話的第一個字」
朋友:「好啊,來」
你:「今天星期五」
朋友:「今」
你:「明天會更好」
朋友:「明」
你:「教室有夠大」
朋友:「教,你該不會是要我唸一句話,然後引誘我說,我是大笨蛋吧」
你:「不是,別想太多,趕快,還沒測試完」
朋友:「好吧,繼續」
你:「你爸爸是誰?」
朋友:「你」
朋友:「乖兒子」


3、有或沒有
通常惡作劇時,對方也會有防備意識,不過有的惡作劇反而利用對方的防衛意識
使效果更好。

首先手裡先拿一個硬幣,此時開始問對方問題
你:「有比一大的數字嗎?」
朋友:「有啊,白痴哦」
你:「那有比10大的數字嗎?」
朋友:「有啊」
你:「那有比100大的數字嗎?」
朋友:「當然有,你問這問題太瞎了」
你:「別急,快問到重點了」
     「有比1000大的數字嗎?」
朋友:「有啊,現在重點來了」
你:「這世界有比你還笨的笨蛋嗎?」
朋友:「沒有!!」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問,想要引誘我說有」

你:「你把我最後的問題再覆述一次吧,世界最笨的笨蛋」


4、貓怕老鼠

你:「你先唸「老鼠、老鼠」十遍」
朋友:「好,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老鼠」
你:「貓最怕什麼?」
朋友:「老鼠」

5、豬還在想

「有一隻有一百公斤,牠想要過河,但是橋只能承重50公斤,請問豬要怎麼過河?」
「呃…這是腦筋急轉彎吧,橋不在河上,所以直接過橋。對吧」
「不是,這答案是合邏輯的,不是亂搞」
「這樣吧,讓我再想想」
「好,你再想」
「吼,想到頭抱著燒,答案到底是什麼?」
「答案是----豬還在想」

6、我說一句你也說一句

「現在我說一句,你就跟我說一句」
「好,諒你也不致於為了罵我,而罵到你自己」
「今天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
「明天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
「這是第幾句了」
「呃,第三句吧」
「不,你要跟我一起說這是第幾句了」
「啊,對不起」
「肚子很大」
「肚子很大」
「薪水很少」
「薪水很少」
「你說錯了」
「我哪有說錯?」
「你要跟我一起說「你說錯了」」
「啊,對不起」

這時候的制約己經差不多了,你就可以開始說
「@@(你的名字)有夠帥」
「…@@(你的名字)有夠帥…」
「@@有夠聰明,以後遇不到怎麼辦?」
「@@有夠聰明,以後遇不到怎麼辦?」
「@@我愛你」
「…………」

最後一句,考驗你們的友情與愛情…




國小的時候有所謂的國語推行委員,那時規定在學校裡一定要說國語,但是通常比較調皮的
小朋友說話都會有語助詞且摻雜著台語,於是常常被資優生爪耙子而扣分罰錢,後來,這些
小朋友心有不甘,便開始了復仇計畫。

白爛三人組:「請問「大牛比較懶」倒過來唸是什麼?」
模範生:「懶…較…比牛大」

此時一旦模範生中計,白爛三人組就會異口同聲的說
「委員快來,這裡有人罵髒話!」
現在想想,這種問題真的是很幼稚…

當兵的時候,班長在愚人節的前一天晚上,會在阿兵哥的藍白拖,藍色覆蓋住看不到的部份下
面,擠些許牙膏,第二天聽到起床號下床的阿兵哥,一時不注意就會紛紛中獎、於是訐譙聲此
起彼落,班長則在中山室笑個半死,這也是惡作劇的經典傑作之一。不只無傷大雅、容易中獎
,還很難找到兇手是誰(應該說是找到也沒用…不然你咬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