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又在拼命維修,而且還連續維修了快一個星期
導致版主的漫畫一直沒辨法post上去,之前的漫畫也變叉
燒包。讓大家痴痴等待,真是不好意思,謹代替無名向大
家說聲對不起!!

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是
部落格的資料經過千錘百煉與編輯群的苦心企劃、
還有復刻加隱藏版本的設定後,終於要出書了,為
了不要誤人子弟,所以首刷的印
量並不大,通路的部份目前只有北部有舖,
國際書展在聯合出版社開始首賣,買不到的朋友,
可以直接向我訂購,用e-mail向我聯絡即可,
我的e-mail是mysunlikeme@ms96.url.com.tw
到時再告訴大家轉賬的方式,由於考量許多讀者是
學生,網路訂購價為訂價260的85折220元,頁數
有250頁,圖文並茂、價格實惠。

本書收錄將近100幅漫畫與四十篇漚心泣血的文章,
一同紀念我們慘無天日的青春,網路訂購者,附送
研團會會長親筆簽名與祝「鐵定畢業」之漫畫簽
名板。(因為沒錢,所以以白厚紙板代替簽名板,
有點寒酸,不要怪我)。

,此板既出,誰與爭鋒,每日膜拜三次,便有希望
成為研瑞的接班人,呃,不,可以順利早日拿到那張紙…

之前有留言預約的讀者,我會先幫你們留書,以感念
留言者的深情托付與肝膽相照…

尤其是那位以指導教授名義預約十本的傢伙,我會
算你團購價,便宜一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