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jpg

圖: 有時覺得星辰的畫面與早上透過松果體看東西時的畫面很像,我認為透過松果體來看東西,是進入

集體無意識的捷徑。

 

我喜歡針對夢與幻覺做研究

雖然方法論可能與一般科學家不一樣

但我相信我的方法有獨特的效果

至少是屬己的,也是誠實的

屬己的意思是,因為是自己關心的,也是自己想要證實的,所以對自己有意義

也因為是屬己的,所以自然坦承而誠實,不因為是大師說或專家說,就輕易的相信了對方判斷

況且,有些事對別人來說是對的,對自己而言卻不一定

 

每天早上利用將醒未醒的作夢黃金時刻,我都會從印堂的位置靜靜的看有什麼畫面出現

一開始會像是調整頻率般的電視,畫面跳躍不清,但久而久之,畫面會開始構成一個有

意義的圖案,然後成為立體,最後讓我這個主觀的心智探索其中。

 

夢的世界非常柔軟,因此作夢者本人的心智也變得很柔軟,這個時候想很多事都會因此

想通,可能是因為作夢能串聯宇宙資料庫,可能是作夢是大腦磁碟重組的時刻,也可能

是人們透過作夢將未知聯結己知,說起來所謂的知道,不就是早就知道而重新確認自己

終於又知道的感覺嗎?

 

我們所擁有的任何情緒原型也都是早就有了,只是等待投射物與刺激將它觸發出來而

言,情緒的資料庫我認為就是所謂的阿卡莎秘錄,這我在瀕死經驗時曾經見識過,那

真是滿滿精彩無限的情緒陣列啊。

 

知道這件事對大家是有意義的,因為這代表「何其自性,能生萬法」,你自己的大

腦裡就有一個玄妙無比又莊嚴美好的世界,等待你自己去發現去探討。

 

今天依照慣例來說明一下我的夢境還有其可能的意義

 

①夢到成為大俠,進入某個山莊去救人,結果被一行八人的同伴中其中一人背叛,差

點掉入深達二十公尺的深谷,幸運的是,同伴中居然有兩人是仙女,透過法術讓我們

平安落地,此時我不知為何突發奇想,想透過沖天炮射傷還在天台上的敵人,最後很

搞笑,都沒有射到人還引來更多的圍攻。

 

※這夢境很無厘頭,不過夢境的場景設計的很巧妙,掉下山谷時也很有驚心動魄的感

覺,那種被同伴背叛的感覺也很奇妙,這都是現實生活中沒有過的感覺,所以,夢境

或許是幻象,但對人生卻很有啟發,而或許這也是因為,人生也是幻相的緣故。

 

②與兄弟姐妹回家省親,感覺家人在一起的溫暖情懷,知道二姐要嫁一個品德操守

  好也帥的男人,為她感到開心,不過實際上二姐仍是秀姑獨處,但這種為家人感

  到開心的感覺,因為對方找到好對像而感到開心的感覺,卻是以往現實沒有過的,

  這也是很有臨場感的啟發,就像是一種夢到家人死亡,但醒來後發現沒有死,就

  很開心也會更珍惜的感覺,說到這裡,讓一個人可以醒悟並痛改前非,其實只要

  給這個人一個震憾性十足的啟發夢就夠了。

 

③與朋友在聊天,聊到後來輪到我講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說話的對像是正妹,搞

   得我有些緊張,然後緊張的說太出話來而且記不太住內容,我懷疑作夢時記憶力

   與技術都會有些退化,可能是大腦資源正在被分配到構建夢境場景的因素造成,

   在夢裡手腳常常會不夠靈活,還有出現舌尖現像,也就是話都快說出來了然後還

   是忘記的情形,也可能是在夢裡,必需有足夠的情緒動力去造夢,而使得理性力

   與技術力因此降低。

  透過夢來觀察自己的各種大腦使用狀況,我覺得也是很有意思

 

我自己覺得,夢在幫助我觀察內心變化的演變時,很有加速與放大的效果,可能是

所謂DMT大量分泌的原因,DMT被稱之為精神分子,在所有動植物內部都有,它可

以用來與集體無意識做聯結,人類受胎後的四十九天,DMT才開始分泌,我覺得這

化學激素可能隱藏了生死的秘密,值得去做更深入的研N

 

 

arrow
arrow

    grad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